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4 21:56:42| 人氣1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時候。。。。

覺得事情怎麼會發生這麼快

是自己不懂對方、還是對方太喜歡自己

也許

就像他說的,一直鋪著路

讓我不自覺得,慢慢習慣他的存在、他的好

就這樣順理成章的在一起

但也說不出為什麼,何時在一起?

不是原本很討厭他嗎?!為什麼。。。。

腦子有一堆莫名的問號,解不出的答案

發現,明明我們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絡,快二個多月

但在某一天

他說了這麼一段話

每個人對愛情有著不同的觀點

慢工出細活,可以讓愛情更加保固、更加可靠

妳的想法是對的,這樣可以保護自己減低傷害

但是當保固期過了呢??

在交往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維持"。

維持對彼此的信任、關心、愛情

我覺得我會放棄了

1. 遊走在友情與愛情之間有點累

2. 假若我表現一直普普通通,那不是彼此一直在原點停著,反而會浪費妳的時間

3.妳會找到更好的

這些話,讓我瞬間醒悟到,我太自我為中心,忽略了某些事

所以決定放下身段

有時會覺得有他真好

有時會覺得有他好煩

因為多了個他,顧慮很多事

會有點不像以前的自己

在一起就好好在一起

其他的事,就別想太多吧!!!

 

 

 

 

 

 

台長: Anego
人氣(1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內心的我 |
此分類下一篇:甜ㄘㄘ
此分類上一篇:領悟

I"M蕭芳芳
大姐我很想妳
請跟我保持聯絡好不好?
不開心要想我喔 我會陪妳多聊天的 ..
2009-06-23 01:33:2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