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5 13:29:0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沒有明天--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一定覺得自己是不久人世的人,所以說些無情的話想我離開你。而我只想到自己的委屈卻忘了你不是無情的人。我為自己的盲目感到羞愧,我想念你、擔心你,現在卻為了你病中的話而失去判斷能力。我在回到病房的路上罵了自己千百遍,更堅定了你在我心中的重要性。
我再度走進你的病房,陳媽媽則悄悄的走了出去。
你看著我,臉上有了後悔的神情。
「對不起,我剛剛那樣對妳,我.. 」
「我了解,我都了解。力恆,就算你再趕我,我還是會來。我想念了你那麼久,你難道還忍心對我說那些無情的話…,不管你生的什麼病,我會陪你,一直陪你,一輩子陪你,你聽清楚了嗎?你不能阻止我對你的感情!你不能阻止我愛你。」不知道哪來的勇氣,但是我終於說出口了。
你擁我入懷,用你消瘦的雙臂。
從那天起,我每天放學一定到醫院陪你一個小時,即使媽媽對我提出警告,我仍然堅持要陪著你。我到處尋找各種關於白血病的文獻,我告訴自己對這個病多一分了解就是對你身體少一分的傷害。然而上天對我們是那麼的苛刻,你的病情時好時壞,當陳媽媽告訴我你的白血球和血小板數偏低時,我就擔心得無法睡覺。
我知道你的抵抗力越來越差,幾乎不敢帶你出去散步。
化學治療的副作用也把你折磨得更蒼白消瘦,治療的副作用使你口腔潰瘍而進食困難,噁心感也讓你面對食物而完全失去胃口。皮膚的搔癢感更是讓你痛苦不已。我知道你在忍耐著不對我發出一句抱怨,我知道你忍受著身體的痛苦,還是對我露出笑容。
「我不想死,我好想永遠跟妳在一起…. 」當你流著眼淚對我說你愛我..我的心痛卻超過喜悅,我心痛你隨時會離開我。
「我是個連明天都不知道會不會來的人,不要浪費妳的感情…」有時你會哀傷的對我這麼說。但我總是告訴你,我珍惜擁有你的每一天。只要你愛我,我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下一輩子,我們還要再相遇..好嗎?」你抱著我,吻了我。
這是你在意識清醒時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並且帶著我的初吻去到另一個世界。
當你被移置隔離病房時,我看見陳媽媽眼中的悲傷更為深沉了。
當你高燒不退,醫生無奈的宣佈你染上了敗血症時,我們的心盪到了谷底。我和陳媽媽哭在一塊,我們都知道這種病的危險性。
我們靜靜的坐在病房外,感覺彼此心中的恐懼。
然而,你並沒有再看我一眼,我便失去了你。我伏在你身上痛哭,你卻再也聽不到我。
那一天是我們相戀以來的一年三個月又15天。
淚流了多久,我已經不記得。悲傷持續了多久?我不曾計算。我愛了你多久?一輩子吧!
在天上的你一定會守護我,我堅信。




台長: 小龍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