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3 20:46:3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ukar拍照我喜歡 哈哈哈 換新照片 好開心好開心
昨天地震我嚇到了 恐怖 還好lukar安慰我!!!謝謝你
我玩回家了....有很多的想法和心得
很開心很開心 LUKAR 真的是最了解我的男人
我門之間有共同的話題和默契
今天冷死了 兩個人去了陽明山還有竹子湖還有好多地方 好好玩唷 好久沒跑戶外了
很輕鬆 整個人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話題不斷 真的是有夠好朋友的啦
他總是不給我答案 他也不會給我問題
他總是會引導我自己去尋找自己適合的那各答案
他總是在我需要他的時候出現
我們有太多的地方可以依起去 太多的話題可以講了
而且大家好像種有些事情不提霸了....
朋友是用來思考 不適用來玩的
朋友是會和你一起成長 不是和你一起墮落的!!
我還想做啥
不知道 隨緣

台長: 自我世界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