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01:25:3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随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會,突然,有了疏遠的感覺..,
心貌似有一點點的累了,什麼都不願再想..
你對我的在乎到底有多少,
我的話你聽進去了多少,
承諾,又做到過多少..
所以,我會害怕所有承諾都是假的,空洞的,,
每天晚上,我都討厭沒頭沒尾的等待,
好累, 很想好好地休息,但沒有睡,也不敢,..
我的感受,別人很難會明白,,
可能我的外表真的會騙到很多人,
其實,即使認識我的人也是依然被騙著..
不好意思,我真是個騙子..
很多人給我的留言都說,
我是一個很容易相處的人,
但其實我是一個並沒有多少深交的人,
表面的朋友,多,又如何/?
我沒有資格做他們內心的朋友,
而只是一個不錯的人罷了,就這樣..

心..經常有種痛痛的感覺.
而眼睛緊接著微微發燙..
喜歡躲到海旁,自己在一個角落裏,
吹著風,想吹走不好的心情,..
不喜歡戴眼鏡,.不想將一切都看得這麼清楚..
自然地,.朦朦朧朧,無論遠處還是近處..
無論怎樣,除非你真的不愛我了,我才會離開你..

又要考試了,考試意味著要分班,分宿舍了,,
下學期去物理班,這次考得不好的話,
學號將會變得好龐大..
分開.,的確有點不捨得..特別是宿舍,
畢竟一起生活了一年,不短了,
可能這幾個人的感情會就這樣完了吧..
好了,時間已不多,將所有的悲憤化為力量,
努力學習..

台長: ┎`小雪√7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