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23:05:57| 人氣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劲黑,黑到出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丐排真系好邪啊,超级无敌丐黑啊,
好似自从上次去完江门翻来就系KO,
都盲好彩过。。。
从上次去江门讲起,首先,比人卖猪仔,
丢响路中间,又5识路,又截5到的..
后尾,翻拧时,赶5到最后一班车,
又要搭猪仔车翻去..翻到水口拧时,
部车竟然没油,停响路边,我顶区个肺哇..
都还盲见过乃司机丐鬼偶哇,连没油都5知,
搞到我又要等区常几十分钟,5知去乃稳乃油翻来..
由于种种噶原因,搞到拧日盲翻学..哎…
丐个星期考试,
考试噶前一日,水壶烂了,还有,
开始肚屙,屙到一塌糊涂.
从丐日开始,好似得左厌食症KO,
乜都5想吃,搞到一直都系饿,
整整饿左几日,考试噶时候还要靠水来充饥…
考试第一日,
第一门.语文.比较成功.导致了我的得意忘形.
第二门的政治,我土左叠卷出来抄,
无奈KO被监考老师发现,就系KO死了..
一门就KO零分了,好快就有警告处分了..
级长,主任高效率地稳我谈话了,语气还算平静..
算了,忘记区..
考试第二天,手机没电了,
所以就捻住充通宵,谁知,被舍监发现了,
缴了我的多插,妈妈区,火晒啊…
考试最后一日,我好听话,5敢再轻举妄动了,
所以还算平安了…
考完试,去了江门,买了一个去厄运噶公仔,
希望区可以保佑我…

虽然系KO讲,丐排都系开心的,
我知道,有人会陪住我的,
我啥都不怕了。
呃…答应你拉,我会努力学习,
为了你,我会尽力做到的..

台長: ┎`小雪√7
人氣(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啊颖
恩恩!我希望你可以日日都听我话,吾只系努力学习,还有既系你要日日吃饭!吾好再A我A除你胃痛啦!我会永远陪你的,放心好了~~~~
2007-02-02 23:18: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