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2 20:13:01|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生命中的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養貓有4年多了~~

林小乖~4歲多..是家裡的老大~
貓界裡難得有自己的"名和姓"的個性男!!奶油波斯˙
我極度懷疑牠暗戀我..
看電視時會坐在沙發屬於牠自己的位置~
每次我開門回家~牠會像狗一樣坐在門口等~
興趣是跟鴿子聊天~
愛吃的食物是小強~
專長是抓壁虎~
特異功能是開窗戶及喇叭鎖~

優點是最最重要的~~
!@~自˙理˙一˙切@!~

我曾出國6天~不必寄養寵物旅館~回來時還是活跳跳˙喵喵叫地門口迎接...超乖!!



丸丸~2歲半..是家裡的老二~
因身材及臉型而得名~黃金金吉拉..
當時覺得"乖"太孤單而加入~說白一點就是"伴遊"啦~~
極度愛撒嬌的傢伙~傻呼呼..臉極像"蝙蝠俠"~
令人莞爾~
睡覺會固定睡床上同一個地方..踢都踢不走!!
沒人陪牠時會哭..還裝可憐地猛掉淚~
興趣是追著乖哥哥跑~
愛吃的食物是壁虎~
專長是偷玩水後"落跑"~
特異功能是使人發笑~
優點是打牠還不走˙猛認錯

一年前跟妹妹搬走了~因為妹超愛牠..


咪咪~4歲不到..是"乖"的媳婦兒..
名字由來不詳~三色波斯..
跟菜市場賣魚的老闆認養來~
極度膽小的傢伙~但會靜靜地顧魚攤喔~
很厲害!!
明為"乖的老婆"~暗卻跟"丸"情投意合~
還因此跟乖大打出手~~
加入家族半年~便被朋友苦苦哀求帶走~
咪咪是我看過最乖巧的貓~稱她為小媳婦一點都不為過....


養貓咪4年多~~身邊也一堆養貓人..
有的因貓結識~有的因結識而變養貓人...

我超愛貓~~
因為牠堅強˙勇敢˙孤獨˙愛乾淨˙且安靜~

磁場相同而相吸~
我不確定自己是否跟貓相似..
但~~
我卻汲汲於尋尋覓覓這樣的伴侶~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