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4 20:13:0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想過..寂寞在不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又冷了..
還是不忍心讓你自個兒出門..
我匆忙一把抓起..和你一起!!

車上~
你依舊補眠..
我默默的開著車..
突然覺得~這樣的時光也很幸福!!

中港路上的霓虹閃爍..很難讓人不寂寞!!

我隨著冷冽的空氣大大的吐了一口..
沒有白煙˙什麼都沒有!!

所以~
我還算溫暖!!
可以這樣講吧!!!???

公司到了~
輕輕說聲BYE..你還是一貫淡淡的個性!!

我沒開音樂~
所以..回程..車內一樣安靜!!

又再體會一次讓人很難不寂寞的霓虹...

這次~
我沒吐什麼..摸了摸靜靜笑著的小貓..
牠等著帶我回家!!

很難寂寞˙也許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