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4 15:36:32|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班遊-鳶嘴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鳶嘴山!!是岩綾地形噢!!

雖然我沒有跟著一起去,不過老師的相機會主動幫我留念:D


這是在通往山頂的路上,

看到沒!!一大片的綠色,陽光普照,看著這張相片,

有種春回大地的感覺…

藍天、白雲、花草、樹木;

天啊!這是多少人嚮往的美景呀!~

不過我沒跟著去實在好可惜(泣奔

他們終於到達山頂啦!!~

我朋友在隔天跟我說:爬上去以後,我才發覺柏油路的好,我才懷念加油站廁所的方便;噢!柏油路、加油站的廁所哪!我愛你們!

後者笑的人仰馬翻,她還寫在日記上咧!!

上篇是柏油路,下篇就是廁所啦^^(笑XD

 

台長: 【★】碎冰‧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五四三„ |
此分類上一篇:逢甲之旅×╳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