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7 23:19:2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餐廳週 PARK AVENUE CA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如其名
這是一家坐落在靠近PARK AVENUE的餐廳
這個禮拜是
紐約的RESTAURANT WEEK
很多赫赫有名的餐廳都會在這兩個禮拜提供
20元的午餐套餐和30元的晚餐套餐

如同我想像一般
雖然只是午餐時間
餐廳裡的客人都穿著蠻正式的服裝
今天就假裝一下貴婦的身分

前菜
FRIED SOFT CRAB SHELL WITH ARUGULA
在盤子的左邊放了兩個炸的脆脆的軟殼蟹
右邊是我愛的ARUGULA
不過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他特殊的青菜味
軟殼蟹是連殼下去炸的
吃起來的口感就是硬硬脆脆的殼和軟軟的蟹肉
不知為何突然很想沾醬油吃
我真怪

主菜
MIGNON PORK WITH VEGGI
擺盤很漂亮
切成細長條的紅蘿蔔和四季豆的上面
放置著大小適宜的厚豬排
最上面用PARSELEY和FRIED ONION裝飾
可惜本人不愛吃肉
原因無他 就是不喜歡吃
硬要我選 我會吃海鮮
今天會吃豬是因為醫生建議我還是要攝取一些肉類
想說
來吧
就吃豬吧
豬排煎的程度剛剛好
不會太老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豬排
個人因素 個人因素

甜點
這間的甜點主廚之前有得到PASTRY AWARD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想要來這家餐廳的原因
我們總共有四個人
大家都點了不一樣的甜點
分別是 巧克力幕斯 檸檬塔佐鬆糕 花生幕斯 羊奶起司蛋糕
每一個蛋糕的造型都非常特別
像是巧克力幕斯的外型是一個三角錐
敲開硬硬的巧克力外殼
裡面包裹的是巧克力的冰沙和幕斯

小巧的檸檬塔放在口感類似MUFFIN的鬆糕上
並佐以藍梅醬汁
是一道顏色和口感都很清爽的甜點
檸檬塔的塔皮吃起來很像葡氏蛋塔的皮
就是有一層一層蘇蘇的口感

花生幕斯獲得了大家的讚賞
雖然沒有特別的裝飾和造型
就如同TIRAMISU一樣放在一個透明的玻璃小碗裡
上面灑上些許花生粒增添口感
不過他滑嫩的口感和花生的香氣
是大家最喜歡的甜點

羊奶起司蛋糕是用GOAT CHEESE做的
我從來沒想過GOATCHEESE也可以用來做甜點
因為一般我都是看到他和蔬菜水果一起搭配
像是洋蔥 紅椒 無花果
而這個蛋糕GOAT CHEESE味並不會太重
可能應該是因為烤過了
剩下的GOAT CHEESE味剛剛好
口感也是相當滑順可口

今天這頓飯吃的有點久
離開的時候已經三點了
美味的甜點真的是最美好的結束

http://www.parkavenuecafe.com/

台長: 兩個貓的媽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