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15:20:34| 人氣1,0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木葉學院(佐鳴)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的太陽光是如此的美好,當陽光照進屋內時,床上的人不滿的拉起被子繼續跟周公下棋,而一旁的櫻髮女子則無奈的叫著床上的人起床「喂!喂!小鳴~你要睡到啥時阿?給‧我‧起‧床!!!」看床上的人沒有清醒的跡象,櫻髮女子單手握拳手成45度在心裡默數..1..2..3..揮下,形成美麗的弧度.....「碰!」「嗚....小櫻...你做什麼阿?很痛ㄝ!」只見床上的人已經起床,耀眼的金色長髮垂至腰際,清澈的藍眼佈滿了水氣,因睡相不良而使的睡衣半掛在身上,雪白的肩頭露ㄌ出來,雙手放在頭上摸著被小櫻打過的地方,櫻桃小口一張一合令人匪夷所思,小櫻看見這副美景差點噴鼻血,忍住衝出去拿相機來拍的舉動,她很‧溫‧柔的說「親愛的小鳴~現在是7:15分你想遲到嗎?」「什麼!7:15小櫻你怎麼沒叫我?」「我從6:30開始教你到現在耶!你還敢講!」小鳴見小櫻的黑暗面快跑出來便不再多說趕快起床準備「小櫻...我要換衣服你能出去嗎?」「喔!好!對了小鳴,你的制服我房在你桌上要‧穿‧喔!」「恩!」只見櫻的眼神閃過一絲計算與奸詐(作:你到底做了什麼話是阿?)(櫻:等等就知道了^ ^喔~呵呵呵)(作:好可怕)咳...就這樣小鳴終於在作者與櫻和各位觀眾的期待(!?)之下走出了房門,只見他怒氣沖沖的說「小櫻!這是怎麼回事?位啥是女生制服?我可是男的耶!」只見小鳴穿著女性水手服,而裙子則是短到只要一彎腰就有可能被看光...「呵..小鳴~別生氣嘛~你看!你穿這樣多合適阿~只要你穿這樣天天上學任我打扮我就天天請你吃拉麵~」果然,咱們的小鳴一步步的掉進陷阱「真的嗎?」「當然!」「好那我搭應你」ㄝ~~拉麵拉麵「好了,我們去學校吧!」「恩!」
........走在路上.....「小櫻...為啥大家依職看我們阿?我穿這樣...很奇怪嗎?」好奇怪的感覺喔「怎麼會呢^^你想太多了~」當然是因為你這個樣子,讓大家都想把你給嗶__在嗶___阿,不過這話可不能告訴你@@..到了學校...只聽見一聲聲驚為天人的尖叫,還有人噴鼻血ㄉ噴鼻血送醫ㄉ送醫,場面一混亂,就在大家都走了之後..(作:全都送醫ㄌ)小櫻他們才注意到遠方未送醫急救的3尊雕像....(待續)

台長: 楓舞月
人氣(1,0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佐鳴 |
此分類下一篇:永遠等待的幸福2
此分類上一篇:木葉學院____(佐鳴)序

安安
請問還有續集嗎???
2007-06-09 15:52: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