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0 15:32:45|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9歲與21歲的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孩 說:妳有北非諜影裡面女主角的氣質。

女人 說:怎說?

男孩 說:一樣美麗,一樣個性 。

女人 說:唔 。

女人 說:我該竊笑嚕?

女人 說:我自己看不出美麗在哪...

女人 說:so...

男孩 說:你的錯誤最美麗阿。

女人 說:人生阿。

女人 說:起落都是一種幻化。

男孩 說:我覺得用「隱喻」這樣的形容詞會比較好喔~

女人 說:怎說?

男孩 說:哥德說的^ ^"

女人 說:你說呢?

男孩 說:我贊同。

女人 說:處女座的思維?

男孩 說:這跟星座沒多大的關係。

男孩 說:我的思維。

男孩 說:男孩的思維。

女人 說:嘻。還是沒說出重點。

男孩 說:我喔?

女人 說:有一天,你愛我,我卻不在了。愛或者不愛,重要嗎?

男孩 說:重要。

女人 說:對你愛的人,卻已經不重要了。

男孩 說:假如我真的愛你,我會找妳,假如只有一點愛呢,我會思念你吧~

女人 說:當下,不是很重要嗎?

男孩 說:當然當然重要。

女人 說:為什麼要選擇錯過呢?

男孩 說:很多事情很難說...

男孩 說:你有沒有發現我有一種特質?

女人 說:嗯?

男孩 說:我似乎對我的每件事都是以[說來話長]之類的用意來帶過。

女人 說:因為你還年輕。

男孩 說:嗯,這點我很清楚也很明白。

女人 說:所以你習慣「錯過」。

男孩 說:嗯,習慣到自己已經不再淚流了。

女人 說:在我二十三歲的時候,我也是這樣認為的。

男孩 說:呵呵,我現在才21唷,以相同的時空來看我比你成熟呢!

女人 說:能流淚是一種享受。能盡情的說:「我愛你。」是一種愉悅。

女人 說:誰沒幼稚過呢?

女人 說:我不否認。^^

男孩 說:想把錯過的事挽救回來,但是早已無力回天了。

女人 說:不,我曾經珍惜當下。

女人 說:也只是當下。^^

男孩 說:果然當下才是最重要的阿。

女人 說:誇獎一個人,是要在他面前還是他背後呢?

男孩 說:我沒有答案。

女人 說:如果你是被誇獎的那人,你希望?

男孩 說:我希望能以加薪或升遷的實際行動來誇獎我。

女人 說:多年後,你才知道,那個你曾經愛過的女人也那樣愛過你,

女人 說:你會不會「遺憾」?

男孩 說:會。

女人 說:那為何,當時執著的要「錯過」呢?

男孩 說:但是那又如何呢,遺憾只是一種心情罷了。

男孩 說:當時阿...

女人 說:美麗,也只是一時。

男孩 說:錯過,嗯。

男孩 說:我現在對於錯過時頂多只有回憶而已,能不能忘懷的心情,我已經很久沒有去想過了,經你一提,我才想了起來。

男孩 說:不久前有個朋友問我:如果當初她回來找你,你會選擇跟她在一起嗎?

女人 說:你怎麼說呢?

男孩 說:一年前我是回答是不可能,但是沒想到幾天前我的回答是:會吧

女人 說:呵。

女人 說:我不會。^^

男孩 說:嗯,因為你吃過的醬油比我喝過的可樂多。

女人 說:不能這麼說。

男孩 說:愛情價值觀嗎?

女人 說:我只能說,我愛的是當時的他。我說,也真的做了。

女人 說:再回頭,他已經不是當時的他了。

女人 說:同樣的那一天,不管回憶怎麼加味,那一天都不會再回來。

男孩 說:很多很多人,一碰到了愛情,很多對事物的觀感都會變的。

女人 說:愛情跟遺憾一樣,都只是一時的感覺,不是嗎?

男孩 說:對於人愛情的改變,我並沒有多大的意外。

男孩 說:只不過,更愛罷了。

女人 說:錯過的,再度擁有之後不見的珍惜。^^

男孩 說:也許吧。

男孩 說:你現在難過嗎?

女人 說:當你真正愛一個人,當時不說,很容易遺忘你當時有多愛她。

女人 說:不。

男孩 說:嘿,所以我還記得我有多愛她喔!

女人 說:我正平淡的抽著煙喝著綠茶。

男孩 說:外面在聚會,我不能抽煙,喝著剛剛被象徵耶穌寶血的葡萄汁。

女人 說:如果你知道,你愛的那個人現在正平淡的抽煙喝綠茶,你有何感覺?

女人 說:你還記的愛,而她卻不?

男孩 說:我會想衝去抱住他,就抱住而已。

男孩 說:她記得也好,忘了也罷,我只是想抱他而已。

女人 說:她轉頭看你,眼底盡是陌生,你會痛嗎?

男孩 說:然後會跟她道歉吧,說:對不起,我實在太愛你囉!

男孩 說:會。

女人 說:呵。

男孩 說:我很怕這樣的眼神。

女人 說:我只會遠遠的看著,並微笑吧。^^

男孩 說:男人與女人的分別就在這吧^ ^

女人 說:不,這應該不算男人或女人的差異。

女人 說:應該說,這是二十九歲跟二十一歲的差異。

男孩 說:我有認真的幻想過將來年過30對愛情的看法。

男孩 說:我覺得如果沒有遇到什麼重大事變的話,我還是會一樣的。

女人 說:所以你我的人生是不能比較的。^^

女人 說:你的你的,所以我的我的。

男孩 說:不過互相討論倒是不錯,我可以從你那聽很多。

女人 說:^^

女人 說:我今年滿二十九了。

男孩 說:哎呀,6月20囉,是巨蟹座的日子了!

男孩 說:今天你生日嗎?

女人 說:七月十七日。

男孩 說:我也十七日生呢!

女人 說:真巧,可惜不能跟你共飲三杯。嘻~

男孩 說:我最近每天喝阿~

男孩 說:晚上去跟朋友去PUB看歐洲國家杯。

女人 說:我不能再喝酒了。^^

男孩 說:嗯,好,別再喝了,我由衷的希望。

女人 說:起碼這一年都不能喝了,唉,悲哀的二十九。

男孩 說:去去去,別在二十九說出不吉祥的句子!

女人 說:人生無趣,嗚~

男孩 說:對阿,真是無趣。

男孩 說:不過還是得認真的活下來!

女人 說:人一旦停止玩樂,會老。你知道嗎?

男孩 說:我不知道,你的經驗呢?

女人 說:我覺得,我在老化中。

女人 說:所以開始進出醫院。

女人 說:病情,越來越惡化。

男孩 說:什麼病?之前的?還是身體上的?

女人 說:因為我不再大笑了。

女人 說:隱疾。

男孩 說:CAT,看漫畫吧!

女人 說:這幾天在醫院附近的書店,我買了約二十本書。

男孩 說:什麼書呢?

女人 說:忘了。

女人 說:被我丟棄在馬桶上書桌旁跟床邊。

男孩 說:呵呵。

男孩 說:也就是說你現在心情的頻率不適合看文字的。

女人 說:我在自己的眼角看見皺紋。

男孩 說:皺紋,很美麗的,別太在意囉!

女人 說:我美,故我在。哈哈

男孩 說:= =

女人 說:可惜,美麗只是一時的。

男孩 說:我跟你說。

男孩 說:我曾經跟一位三十四歲女人交往過。

女人 說:嗯?

男孩 說:從那個時候,就覺得皺紋沒什麼,還滿美麗的。

女人 說:你愛她嗎?

男孩 說:她玩,我陪她玩。

女人 說:你愛她嗎?

男孩 說:在交往的時候一度認為是愛她的。

男孩 說:實際上是不愛。

女人 說:或許,那人也是跟你一樣的想法。

男孩 說:這樣的心情多思考一下便可明瞭。

女人 說:我覺得悲哀。

男孩 說:哈哈哈哈

男孩 說:我來講我本身的故事吧!

女人 說:嗯。

男孩 說:前略,東窗事發時,我對她怒吼!為什麼妳什麼都不告訴我,我這樣被妳們耍,你們當我白痴嗎?

男孩 說:另一個故事。

男孩 說:前略,真的發生的時候,謝謝妳告訴我,讓我做好心理準備,其實我早就猜到會是這樣了,尊重不再見吧。

女人 說:你愛過嗎?

男孩 說:很愛很愛過。

女人 說:兩個都愛?

男孩 說:沒有。

女人 說:後者不愛吧?

男孩 說:後者是最愛。

女人 說:嗯。

女人 說:我不了解。

女人 說:憤怒。

女人 說:我不善於憤怒。

男孩 說:當然囉,我倆是獨立的個體,彼此完全了解100%的話,對對方而言,就等於沒有靈魂了。

男孩 說:我對前者說過一個滿浪漫的句子。

男孩 說:我對她說,我要當你的傷心專買店,把你傷心的事全部買走。

女人 說:呵,只是句子。

男孩 說:她說不要,因為她說她會沒有靈魂。

女人 說:哈哈!

男孩 說:這時還在追的時候說的話啦~

女人 說:男孩,我老了。

女人 說:我覺得,我走不動了。

女人 說:雖然身邊還是一堆人簇擁著我,

女人 說:可是,我真的覺得自己在一瞬間,血液已經冰凍了。

女人 說:等你到了我的今天,假如我們還有聯絡的話。

女人 說:然後再問你自己,你幸福嗎?

女人 說:你再告訴我答案。

男孩 說:好。

男孩 說:我也希望你能好好活到那個時候,由衷的希望。

女人 說:我不奢求。

女人 說:不重要。

女人 說:人性而已。

男孩 說:嗯。

女人 說:嗯。

女人 說:我老了。

女人 說:好可怕。

男孩 說:不要這樣想好嗎~

女人 說:我真的,不再大笑了。

男孩 說:唉,我真的希望你身邊能出現與你產生化學效應的朋友。

女人 說:還好我還抽著菸。

女人 說:哈哈

女人 說:介意我把對話記錄下來嗎?

男孩 說:不會。

女人 說:^^

女人 說:你真好。

男孩 說:你所謂真正的玩樂是?

女人 說:我忘了。

男孩 說:我不是對每個人都很好的喔~

女人 說:大口喝酒大口說笑吧?

男孩 說:我覺得這樣不算呢~

男孩 說:我該睡了,晚安。

女人 說:晚安^^

台長: 水做的貓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