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22:30:3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借酒澆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唱歌唱歌又去唱歌

整天都在有姊妹心情不好唱歌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現在我好像可以逼迫自己不去想了

有人說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

就會為你開另一扇窗

現在我終於能體會了^^

不過老天阿...

能不能不要一下下開這麼多

呵呵

愛我的人...

我愛的人...

不是同一個耶

沒差啦反正每次都嘛會變成這樣子

投入另一個懷抱?

還是堅持自己內心的想法?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現在的我

一個人假裝可以很好

進步了進步了

姊妹們,你們都陪伴在我身邊

我們經歷了這麼多

我們都了解了那些可噁的人

老規矩,我們要一起生活

一起努力,別忘記在凱悅唱著那首歌

發過誓的歌 ...

真的很謝謝你們!我不會忘記 ..



*** 感謝嘉揚的人們都把我當小公主班的對待 ***
*** 大家都對我真的很好很好我很感動也感激 ***

感謝皇后,對我百般呵護任我任性耍賴
感謝老爺,對我照顧至極無微不致陪伴
感謝香香,愛跟我喇低賽陪我歡笑開心
感謝那群色狼們,每天逗我開心陪我聊天解悶
感謝高層主管,容忍我的懶散還對我很好
警告那群色狼不要再跟我要電話了ˋˊ
哈哈哈..你們不適合我的,別再來了
大家都是好同事,大家都是好朋友
可以一起出去玩,可以一起躲起來偷抽煙
這樣就真的很好了,不要在問我那些我會尷尬的問題
還是要感謝大家對我的好,你們的好我都放在心理!3Q


還是衷於內心的感覺...
我過的很好就如你所說...
我會好好過...

還是要煞風景的說 幹! 你以為你很利害?
在我眼中,你只是一條靠女人的狗!
不要在自以為是了,你根本就是個笑話!


                        eNd  

台長: 。佳a〃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