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8 00:11:03| 人氣33| 回應1 | 下一篇

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
我是個很有計畫的人
可是
你就這樣 毫無預警地
闖進了我的世界

碰到你
我的所有原則在一瞬間消失無蹤
搶男人,在人面前大哭...等等
這些 完全就不是我的STYLE阿
一切 都莫名其妙的失控...


跟你在一起的這段時間
真的很開心...
就算什麼都沒有做 也沒有交談
只是靜靜的靠著你 握著你的手 就很幸福...


你總是默默的用愛包容我
我的掙扎痛苦你都看在眼裡
卻也沒戳破 只是順著我的任性不停的傷害自己...
雖然 這樣對你很不公平
可是你還是說沒有半句怨言

對不起...
我知道 早該放手的
只是 我太自私 才會一直拖到現在...

謝謝你...
對我付出的愛,包容與原諒...
謝謝你 幫我找回了愛還有開心
以後
就算是一個人
我也不會再害怕再慌張...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2008.4.16這個晚上
你在百齡操場上講的一切 你的眼淚 還有告白吶喊
我會把它埋在心底很深很深的地方...

還有
2008.4.17早上
在你懷中醒來的感覺
第一次
這麼快這麼安心帶著微笑的入睡
第一次
醒來的第一眼是看見了你的側臉
那種幸福的感覺是我無法形容的










為什麼
延遲傷害他的代價 會是傷害你?




很痛很痛...




但..
我還是必須回去
陪著他 撐過這段時間...

是不是
不要再跟你聯絡
你會比較好過一點?




其實
我好希望你能忘記我
再去愛另一個女孩...


因為..我好糟糕..
我是被寵壞的公主
任性慣了 自由慣了 揮霍慣了 貪心慣了 自私慣了
即使現在 很愛很愛你的我 可以暫時為你改變自己
卻不能保證
一個月 三個月 或是半年後
我不會受不了束縛而離開...



其實
我比學姊更愛無理取鬧...



所以
你是否該用一下理智
考慮 忘記我呢...?

台長: Lubricán
人氣(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