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8 00:29:3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第八章---【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有這麼一天
能和妳並肩躺著
握緊妳的手
望向天際遼闊
輕聲地說

我覺得
能和妳遇見
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也是一件  很美妙的事
是  一個奇蹟喔

我想我的生命中早就把妳
註解為一  重要章節
高潮迭起的故事內容
或許我會永生難忘
或許不用再或許
我可以肯定

是因為妳給了我很多
無形中
也讓我認識了更多
我學會了接受和輕柔的拋出
用心感受
於是深深感動


我不能
將這份感情
歸納成愛情
是不能也是不敢
還要忍受這世上的人
單單用眼睛去評判對方的事實
要說膚淺也不是
我們都受限其中

如果啊
人沒有了眼睛  那又會是怎樣的一個世界呢
是不是就可以真正地
只用心
去體會每一件事情和每一段感情呢

這麼這麼在意你
有時會讓我誤以為
是不是靈魂  不小心 
重疊了呢

但也因為這樣才過於相似
對方的弱點暸若指掌
所以打中要害  很簡單
也才能  這麼痛

這樣也不好受不是


可是人類
可不可以不要在互相傷害上展現在乎
好自私
攻擊他人弱點
有時也只是為了武裝軟弱的自己
封閉自己
隔絕外界
然後催眠自己
一開始 
就是這麼孤獨


這樣也不好受不是
兩方都痛  都遍體鱗傷了不是

試著多一點笑容好嗎

不論主動或關懷還是付出
或許傷過的人很難挽回
卻能讓自己好過一些

用他人的溫暖回應
彌補一點點也好

對於無法誠實面對或交付真心
只是
因為我
如此軟弱

我想這虧欠是我們彼此之間注定的 

在無謂的假設之下
在那一天的到來之前
還需要多少勇氣去說一聲
我愛妳呢

台長: 把曖昧藏起來。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