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12:03:18|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3 寶劍皇后逆 懶得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是因為正在抽牌的當而 媽媽的闖入

外加一句聽來很不舒服的話"唷~你還真認真啊..."

讓我心裡憤怒的情緒漸漸高漲

怎麼樣也平復不了


放了音樂 深呼吸

一抽...還是寶劍皇后逆牌

不夠理性 沉著 穩定...


媽媽這樣的舉動 在我很小的時候也發生過

情況也是一樣的令人產生反感

小時候 愛玩芭比娃娃

還會自己設計情節 自己演戲

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

可是每次...每次每次

媽媽在旁邊 總會順著我的台詞 接個兩句話

然後在一旁竊笑

那個時候 總覺得自己的世界被打擾 被嘲笑了

其實自尊心是受挫的

沒想到過了這麼多年 媽媽還是沒變

一樣嘲笑著我的世界...


既然抽到這樣的牌 今天的情緒控制突然間變得重要了起來

本來要去和儒一起逛街買東西的

媽媽突然說今天要拜拜

於是陪她去買菜.擺桌.燒香.燒紙錢

好不容易弄完了 已經下午三點半

四點 和儒在sogo碰面 兩個人直接去找要買的東西

找不到 於是轉戰新光三越站前店

終於買到了 專櫃小姐是個阿婆 非常熱血

妹妹 妹妹的叫著

瞬間我們就好像是阿婆的孫兒

阿婆說什麼 我們就是是是的點頭...

顧客和店員的角色消失得無影無蹤

好不容易買完了 趕回店裡上班

今天店裡頗忙 我卻依然精神不佳

或許是下午燒紙錢的煙薰得眼睛乾澀

也或許是下午逛街逛得太累了

總之 累了 話也少了

晚上下班 老闆熟客和同事們要喝酒

本來想意思陪一下

可是真的好累 趁著還有捷運

匆匆回家


寶劍皇后 一個冷靜沉著思考著的女人

今天的我...

累 燥 煩

什麼都懶得想

台長: 無翼天使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