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9 22:22:01| 人氣1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旅行”(上集)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15日清晨,我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興奮的到明湖堂集合。不幸的是,林于航那天竟然沒遲到,他還記得來學校噢!全班到齊後,我們很快的搭上遊覽車,很快的出發了!我們的領隊是羅德,長得有點憨,行為跟長相一樣也很憨。隔壁班的領隊小鬼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又帥又正,臉蛋很正,髮型很帥,很中性。
  在遊覽車上,大家聊天的聊天,玩遊戲的玩遊戲,喝飲料的喝飲料,吃零食的吃零食,睡覺的睡覺。在羅德要認識大家時,那段最爆笑啦!尤其是楊什麼哲瑀、顏什麼郡逸和彭氏兄弟,楊什麼哲瑀的被羅德「牢牢記下」他叫做卡屁羊,顏什麼郡逸的則是在羅德詢問綽號時,旁邊突然冒出一句「蛤蜊」(就是我),彭氏兄弟則是叫做邪惡小矮人(3個暱稱都是我們幾個取的)。在遊覽車上瘋了幾個小時後,大家終於到達雲林縣古坑鄉的劍湖山啦!
  到達劍湖山已經中午了,所以要先吃午餐,可是請先別高興得太早,餐廳沒有位置讓我們吃午餐,我們只得在劍湖山入口附近的道路旁排排坐,一群人坐成一大排在那兒吃「餐盒」(優雅的說是餐盒,其實就是便當。),那畫面真是壯觀啊!沒看到是畢生的遺憾耶!吃完有點簡陋的午餐終於可以去劍湖山玩了!!!!!劍湖山幾個像是雙柱擎天(一飛沖天&極速落體)、G5飛天潛艇、衝瘋飛車、摩天輪等比較獨特有名的設施我們都沒玩,我們玩「搖擺康康」玩了4次,第一次竟然讓我們倒頭栽3、4秒在上面轉,第二次把我們往後仰又突然讓我們往前傾,第三次就我和負負一直唱「淅瀝淅瀝~嘩啦嘩啦~下起雨了~我的哥哥撐著雨傘來接我~淅瀝淅瀝~嘩啦嘩啦啦啦啦啦啊~」,最後「啊~」是尖叫,而且還剛剛好在那時候開始轉,至於第四次,我們本來很平靜,快結束時,負負突然冒出一句「我想要360度轉。」,結果就開始360度旋轉,真是烏鴉嘴!我在玩時還一直叫我老爸老媽,不知道心電感應有沒有讓他們感受到咧!除了搖擺康康,比較好玩的就是「咕咕飛車」,咕咕飛車不恐怖又不會無聊,還滿刺激的,列車前面那隻咕咕雞動作和表情真的很欠揍也很好笑!再來,我們又去坐慢得要死的哈哈列車,短短一圈繞了十幾分鐘,不過這樣可以一邊培養感情、聊天,一邊欣賞風景、看別人玩遊樂設施、聽別人慘叫,就在欣賞風景的同時,我們看到別人在玩水,讓我們好羨慕!真想直接給他從列車上跳下去。搭乘完哈哈列車,看到別人在玩水,我們也跑去找哪裡可以玩水,好巧不巧的被咱們找到了,咱們就玩得整身都濕了,楊哲瑀也不能倖免於難,大家就一直互相潑水,在逃跑過程中還跌倒,就是濕濕五人組。結果羊咩的「知心朋友」顏郡逸竟然把他東西帶走然後突然離開留她一個在這,五個蠢蛋就一直擠啊擠啊拼命把衣服擠出水,其中一個蠢蛋先抓著褲管一直繞著圓圈圈跳啊跳啊跳,另一個蠢蛋看到也跟著抓著褲管繞著圓圈跳啊跳啊跳,於是就看到兩個蠢蛋一直跳啊跳啊跳,他們跳的原因竟然是要讓褲子比較快乾,你不覺得他們很~蠢嗎?玩完水,集合時間也快到了,我們就慢慢走去G5集合囉!結果我們忘了玩最最最最最刺激的旋轉木馬了,真是遺憾!
  傍晚,我們入住劍湖山旁邊的王子大飯店啦!吃完晚餐,我們就去參加什麼劍湖山彩虹劇場的青春晚會,原來劍湖山除了遊樂園還有其他地方噢!我們看了很多表演,小丑之舞最爆笑;空中飛人小姐和光頭先生的表演最厲害也最令人驚訝;活力小子一直彈來彈去,第一次談起來時嚇到我了,那個彈簧床彈力真強!我也好想上去玩玩!總之,大家都很High啦!晚會結束要回飯店我們還看到人妖噢!人妖真的超正的耶!比真的女人還正!可是他們好可憐,大約40多歲就會‧‧‧。回到飯店後,最重要的事咧就是幫馨馨慶生啦!我們先去男生那裡把羊咩抓過來,再到隔壁房幫她們佈置,看羊咩為了馨馨摺了1000顆星還為了他的慶生會破費,真是令人動容啊!不知道馨馨有沒有感動到。後來,我們回房啦!洗完澡,我就沉沉睡去啊!
  隔天早晨,我被拉行李拉鍊的聲音吵醒,原來是冠啊!那麼早起!原來是因為我跟他同床,他在睡夢中被我一直打一直踹,受不了之下就醒來了!負負也說我搶她被子,我睡覺動作真的很多嗎?唉!算了!不要探究這個問題。起床盥洗整理之後,我們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離開王子大飯店去吃早餐了!吃早餐時,楊哲瑀實在是很好笑,早餐有包子,羊咩就咬著包子打瞌睡,增添許多趣味xD!羅德看到他都傻眼!吃完早餐,大家又搭上遊覽車往南部的墾丁出發囉!
  在去墾丁的路上,我們在遊覽車上看「海角七號」喔!羨慕吧!海角七號真的很爆笑又很感人!好看!好看!尤其是茂伯最好笑!到達墾丁又是中午了,我們又先去吃午餐。吃午餐時,楊哲瑀一樣是在愛睏狀態,夾一道菜一直夾不起來,大家又一直笑他,楊哲瑀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正常吃飯= =。到墾丁時因為在下雨,所以改變了原來的戶外行程到第三天的行程海生館去,害我那天穿短褲無袖快冷死,本來預計穿那樣要去戶外的= =。
附錄:
   領隊:羅德
   班呼:
      最強!(拍拍)
      二班!(拍拍)
      最~強!二班!(拍~拍拍拍)
      很弱的班呼= =虧羅德想得出來
 
 
 
 
 
....(★)....欲知後事如何,且看下回分解。....[☆]....

台長: [♡]*I ⓐⓜ 魚飼料&#65377
人氣(1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ܤ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旅行”(下集)_,,,,
此分類上一篇:奇蹟

林安安
你用複製的噢??!
2008-11-09 21:57: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