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21:16:0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越來越不懂我想要ㄉ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是什麼?!
一杯可樂.一份4號餐.還是一ㄍ完美情人?!
不知道?!

一杯可樂是我ㄉ最愛!!可樂似乎一種會讓人上癮的飲料!!而我...就是他ㄉ犧牲者!!但也不能這麼說...我就是愛可樂!!

一份四號餐...是我去麥當勞必點ㄉ一餐!!一句"四號餐"就說完了我要吃的...超簡/便ㄉ!!但我卻永遠都不會把他啃完...我總是會剩下7/10的可樂...一半的薯條跟3塊雞塊!!!那我真ㄉ想要ㄉ是4號餐ㄇ?!

一ㄍ完美情人?!完美情人對我來說怎樣事?!外表帥?!身高要夠高?!身價也要夠高?!學歷也要超高?!那是什麼~~~一ㄍ完美情人?!外表帥...怕被追走!!身高高...我又不高!!身價高...有天被綁架怎半?!


我都不要~~~我要一ㄍ沒人打擾ㄉ生活!!我要好好ㄉ生活...我要一ㄍ溫柔ㄉ家!!一切都是溫柔ㄉ...連迎面ㄉ風都是溫柔ㄉ

台長: 小巧可樂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