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6 01:30:3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表面的和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星期沒有見面了,今天大家終於見面,但卻多了一份陌生感。我感到已不再懂得跟他相處,我也很不自覺地回避他的眼神。他不斷去打開話題的盒子,但卻使我笑得好像有點生硬。所有事情和心境已改變了,我不感到悲哀,只是感到有一點距離在我們之間。現在的一刻,我終於明白甚麼是絕對的心淡,一點心裡不舒服都沒有,只是感到有點陌生。我把回憶都收在腦裡很深的位置,從不讓它比較和作惡。所有感覺都找不來了,只是如初相識的朋友般閒談,看戲後便走了,不自覺地心裡想逃避他,免被任何不必要的思想和傷害。這是我第一次有這麼成熟的表現,以及處理這一種感覺。人終需要長大,明白所有事情都不能倚賴,會有緣盡的一天。

台長: 愛麗斯夢遊仙境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