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6 19:59:5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鄉的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身處澳洲這個異鄉,一待便是不短的兩年。


在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又些令我懷念,有些卻是光回想就討厭。

但,那些都只是我的過往,我盡可能地將它們擱在一邊。

我曾遊手好閒、虛度光陰; 我曾重拾熱情、突破重重考驗。

我的宇宙從黯淡無光,到充滿色彩,不斷地改變。

我下了念力設定,要成為清新者,就在今年!

我的摯交也正在努力,要回來與我團圓,在不久的明年。

我的媽媽在踩客觀,拼命上橋,我也將於不久的將來,看見她甜美的容顏。

我的乾爹,還有其他正等待著我的人們啊,我將帶著全新的自己,回到你們的身邊,站在你們的面前。

但現在的我,只有繼續努力,達成目標,才能抬頭挺胸的跟你們見面。

所以,希望你們有聽到我對你們的思念,我遙遠的思念。


Alice S.
8/26/2012

台長: Alice.S & Jaye.C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S TaLk |
此分類下一篇:長~
此分類上一篇:共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