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7 03:32:3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到底在跟誰過不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份工作做了快7年半,

從小小的螺絲釘升了小小的班長,

接下來又有了升遷機會當領班,

只是,我退卻了。

向上反應自己沒有那個心要再往上爬,

得到的結果並不是我要的,

雖感謝主管的看重,

在沒多想之下就做了辭職的決定。

這也讓我更看清現實,

直屬主管並沒有慰留我,

這讓我想到:我是否己沒利用價值??還是找到可以取代我的人了??

 

 

離開那工作也有6年多了,

這中間做了幾份工作,但都不長久,

待業時間說起來還比有工作長。

這6年來,

常常夢到在那工作的種種,

長期大夜趕出貨的壓力,

帶人帶不到心的無力感,

同仁三不五時的找麻煩。

 

我人離開了,心卻一直沒走....

 

台長: 杜蘭ㄉ公主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