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2 01:39:4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urn and Jump out He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家裡來了電話

發生了好多事~有點快招架不住了!!

心理糾結成一團

唉~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現在有一種遠水救不了近火的感覺

老師~~我終於懂你說的成語是啥感覺了!

奶奶住院~

我最愛的喜樂~也走了~(天堂見)

心裡就一陣煩~

好事通成不會連著~但壞事~常常如此!!

這也是考驗我的一種方式ㄇ?

----------只於今天晚上7.30------------------

不過~今天 我在聚會中了解一件事

在患難中仍要大喜樂

或許你會覺得我瘋了!

但是 當我開始決定喜樂時

事情就開始不一樣了(至少在我的心中就有變化了)

我相信 當我開始為著 神 喜樂時

祂 必定會開始轉化事情的

記著 不要一直沉在苦難中  這樣苦難會一直纏著你不放的!

所以 跳出來吧!

 

台長: Alic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realization |
此分類下一篇:總是好的
此分類上一篇:Mr.王子 Miss公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