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8 00:49:14| 人氣2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r.王子 Miss公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 在我生命中出現 思念
第一次 在我生命中出現 愛慕

他的身形都讓我想念著!!
這是第一次!!
在聖經中說到以撒和加百利的見面
之前只是聖經上的文字  現在卻歷歷在我心

真的有這一回事
從前的我只是會嘲笑電視肥皂劇的劇情
現在的我 應該是被從前的我嘲笑著吧!!
哈哈~~
這有點愚蠢 但卻很真實

而這件事不只是帶給我這樣子的衝擊而已
在我內心琛處
蠢蠢欲動了很久的  自卑感 不信任感 自憐自艾.........
被挖了出來!!哇~~的好通苦啊!
心中出現了以前都不會出現 千奇百怪的想法
埃~~我這麼胖,男生都是外貌協會的
他一定不會看上我的
這麼有才華的人!怎麼可能是我的!!
.................(我不想在寫了~~)

以前的自信勒!!
不是很有主持風範的嗎?
辦活動的氣魄勒~~

其實 這些感覺 以前
我只是壓住  藏在內心內心很深很深的地方
那些自信只是幻像

直到有一天
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向天父爸爸禱告
"天父爸爸 我真的快被自己弄瘋了 你知道我 我的心現在就快要爆炸了 你一向不是給我夠承擔的嗎? 現在 我擔不下去了 你快來救我吧!! 不管是事工 感情 "
在那之後 我仍是過著 快爆炸的生活
有一天 我走在台中的街上
突然 有一句話打到我的腦袋裡
"孩子 你是全然美麗 我那麼愛你 更何況那一位我位你預備的 怎能不愛你呢?你是我全然美麗的傑作 他亦是 你不要想著自己的不好 因為我看你不是人看人 你的另一半更是如此"

那時我的心 突然鬆開了幾千幾萬個結似的
好輕鬆 好快樂
事啊!!為什麼 要那麼擔憂呢?
其實不必啊!

誰是最了解我的  of couse is GOD
他是給我最上等福分的
所以 不用擔心 對方對你的想法如何
而是 神對你的想法如何 才重要

在我的身邊 有許多 為了討好對方 而委曲求全
甚至出賣身體
這樣真的值得嗎?我的心中這樣想著

不要忘記 每個人都是 天父手中的掌上明珠

價值不凡

所以 善待自己
不只是在物質上         想法上 甚是

讓自己真正成為天父的 明珠吧!!
改變想法!改變自己!
不要在自怨自艾了

Mr.王子    Miss公主

                  Jesus Love you!!

台長: Alic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realization |
此分類下一篇:Turn and Jump out Here!

懷風
你好!
只因我男友對自己和我沒信心
所以想證明我只愛他
能否請到我站台 留言
阿俊~你婆真ㄉ很愛你
謝囉^^
2009-06-28 01:4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