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2 01:32:4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至銀行離職後,愛莉思開始陷入瘋狂找工作的狀態
想想約四年的光陰待在大企業中,從法務做到催收又做到授信,我現在能找什麼工作?
一開放了網路的履歷表
第一波即是人壽保險公司的關心電話不斷
第二波即是誠徵業務員公司的面試通知
第三波即是資產管理公司對我以前的工作內容感到興趣
然後....
網路就沒了消息

放棄了網路,愛莉思決定改傳統方式”找報紙”
但是一翻開後
第一波是健康器材、寶塔及生前契約的誘人徵人廣告
第二波是路途遙遠而無法按時到校讀書的正牌公司
第三波是不用夜校生卻是很合我意的公司
第四波是看到我後直接問我要不要試試業務員的工作!
幹嘛,我天生業務臉嗎?

投遞出去的履歷表像是石沈大海般毫無音訊
也許...也許是因為我仍是在校生的身份吧
也許...也許是因為我的能力不被企業所看好吧
也許...也許是因為所有找工作的人都集中想應徵行政類的職務吧
我也是那不想要有任何業績壓力的一員丫
好不容易才從什麼都要業績的銀行中跳出
一聽到業績...老實說,愛莉思真的怕了也累了
只是想要份穩定的工作,又沒要求薪水又不怕外務
只是想要一個能配合我讀書的工作,真的有那麼難找嗎?

台長: 愛莉思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