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19:19:2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超級星光大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電視節目沒一台好看的

不經意地....就轉到了陶子所主持的”超級星光大道”

其實我只是想看看流行的歌曲有哪些而已

想不到最近都在討論星光幫的話題

居然連我這個不趕流行的人

也有讓我參到一腳的時候 (難得)
楊宗緯的歌聲真是無人能比 (我爸對他讚不絕口)

雖然第一次看到他時

心想這人怎麼長得如此”特別”

不過還是有許多人被他的歌聲所吸引

所以我覺得他是個很棒的音樂人才

期待他以後有更好的表現

外表好壞並不代表一切

內在的美才是我們必須用心慢慢去發覺的

台長: Dream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上一篇:思念情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