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17:12:3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去謝麻家
後來X逸和X橞也有去
我們就在謝麻的房間討論”Y”的事情
X逸他說叫我速度要快一點
再不快一點 恐怕會錯過了時機

後來小喵來了
我和謝麻在討論音樂才藝表演的事情
我和謝麻打算找”Y”.邦邦.胖羊共五人來表演音樂劇
而我就打電會給”Y” 正當我再打電話時 謝麻就說..如果他接了 就是代表他對妳有意思
結果他真的接了<無根據的測驗==>
我就問”Y”說..你們有找到人知道要表演什麼了嗎
”Y”就說..還沒耶
我就說..那你們三個人要不要和我們演音樂劇
”Y”就說..星期一在討論看看
我就說..恩恩 好呀!
然而就掛電話了

接著妍也來了
我們也還在聊音樂劇的事情
後來謝麻就說要去餐旅學校走走
因此我們四人就去餐旅學校
裡面超浪漫的 尤其是情侶去那邊最好
那邊有著綠油油的一大片大草皮
還有小山坡 還有魚池 還有河 超美的^^
謝麻就問我說..想不想和”Y”來呀?!?!
我就說..真希望有一天可以跟”Y”到那邊躺在草皮上看星星^ˇ^

後來我們要回去了
我就去買飲料 而他們三人就跑去座在萊爾富外面的椅子
我們買完飲料到那邊去後 發現了報紙 我就拿起來看
看到了下個禮拜一週的星座運勢
我看到牡羊座上面寫著..快表白ㄛ
我看到後 當場傻眼
我就把報紙拿給謝麻看 我和謝麻討論了一下
我們決定星期二白色情人節去跟他告白O^ˇ^O

在半路上的時候
看到了一輛車過去 上面做了幾個男生
經過我們時 有個男生就一直揮手然而大聲說..嗨一<白痴舉動>
而我們四個人嚇到了>3<

後來我們要回去了
而我要順便去堀江買東西
小喵和妍就說要一起去逛
我們在車上聊了自己家裡的事情還聊了些BBB的家事
我們最後都認為 我們這些都沒什麼 BBB她最可憐了
她在她國中的時候 有名強盜近她家偷東西 後來被人發現
那個歹徒就在她們家三個小孩的面前 把他媽媽給勒死了
我們講著講著 無意間我們都快要下了眼淚

後來我們到堀江 我們三人跑去拍貼
後來我買了一件褲子 然而就一直逛一直逛 逛到了10左右回家
而妍去對面座69 我們小喵在同一邊她座77我座25
我們小喵聊了一下星期二要告白的事情 我問小喵何時跟他說比較好
小喵認為軍訓課的時候

後來小喵座77走了 只剩我一人
我站著站著發現旁邊有個女生
過了二十幾分鐘後我才發現 她是美X <我站那麼久竟然很晚才發現她==>
後來我就和美X在那聊天 後來她要座的77和我要座的25一起來了
結果我們就告別了

車車經過雄商時 有個男生上來
我發現他們面熟 可是他沒發現我
我覺得他很像之前喜歡過我的一個男生
後來我要下車時看了一下 好像就是他本人吧
他應該認不出我吧!!

後來我回到家 跟謝麻講了一下電話
我們決定讓邦邦知道我喜歡”Y”的事情 然而問邦邦有關”Y”的事情
謝麻就打電話給邦邦 他就問邦邦有關我和”Y”的事情
邦邦說..”Y”他沒告訴過他 他喜歡誰
謝麻還問邦邦說..你有沒有懷疑過她喜歡”Y”
邦邦說..有呀 上學期開始
邦邦就說..如果喜歡的話就趕快去告白
他還說..”Y”他桃花運非常強烈 如果在不說恐怕會錯過
謝麻就說..那如果告白的會會有多少機率成功
邦邦就說..有一點點的希望 成功率是依一半一半成功
後來謝麻就叫邦邦星期一去問”Y”有關我的事情
沒想到邦邦竟然答應我們要去當間諜<好感動喔><>
後來經過謝麻的逼問之下 我們認為邦邦跟”Y”他們只會聊體育的事情而不會聊感情事
至於感情是應該是胖羊才會跟他聊才對
而邦邦他打算星期一早自習要問”Y”這件事情

好期待星期一喔
至於星期二要不要告白 就決定於星期一的結果了^ˇ^<好緊張喔!!>
希望答案是好的

台長: 乂..鴨鴨..乂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Y的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的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的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