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21:53:1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o. 在校の日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到教室
’Y”他們在講話 好像沒發現我來了
後來老師就來了
因此我們就沒有對話了<那麼早來幹麻!!>

第一節課 老師讓我們對國文答案和自習
我沒帶國文 因此就沒對答案
後來老師就說他要收去 如果沒帶的要抄在白紙上
而我沒抄 我就跟X逸借來抄
我在抄的同時 ”Y”他剛好要收X逸那排的國文
”Y”他就走過我這邊時 他就用國文習作敲我的頭
然而他還用手壓我的手肘 我就說..不會痛
”Y”就說..真的不會痛 我就說..對呀~!你再怎麼呀我手肘我都不覺得痛
後來”Y”要收X逸的習作時 X逸就跟”Y”說被我借走了
”Y”他就用國文習作敲我的頭說..還在抄了喔 剛剛不寫現在才在抄 上課不認真喔
快抄啦 我要收了啦
我就說..快快快好了
”Y”他就站在那邊看我抄
後來我抄完了 我就把X逸習作的習作交給”Y”

第一節下課
我在謝麻位置附近時
”Y”就和邦邦在玩 ”Y”他就用跳的方式拿著習作在敲邦邦的頭
我就一直在那邊笑 ”Y”他就和敲我的頭
我就跑去要搓他 結果他就一直抓我的手不放
而我就照樣搓 他就照樣閃
他就一手抓住我兩隻手
我就硬拉 還是拉不開
後來他就一直在拗我的手
我就一直反抗 原先我反抗成功他拗不了
後來他一直把手舉高然而越拗越大力<超痛的>3<>
最後”Y”就放手 他就跟我說..你的手都紅了
我就說..喔~~沒關係啦


第二節下課
我和謝麻就在和”Y”聊天
”Y”就說他超喜歡小孩子的
他說尤其是不到一歲的小孩子
他說..他們的表情超好笑的 要哭的時候又然而在笑 那種表情超好笑的
我就翻開書本的一頁<裡面有一個小孩子在半鬼臉>
我就跑去跟”Y”說..我想對你比這個動作 然而我就翻開給他看
”Y’.胖羊.邦邦應該覺得我很欠扁吧!
後來俊俊就跑去和”Y”玩
玩到最後 俊俊就開始有點搞笑
我覺得俊俊講的是真的 <聽他講時感覺有點唬爛搞笑 但那是真的>
俊俊就開始唱歌說..”Y”他這個人很好...內心很溫柔但非常容易受傷...and so on
那時俊俊在講”Y”時 我就沒說出一些反駁的化或吐槽的話 我看到”Y”他聽了之後
他的眼神表現出他也認同俊俊的說法

第四節心理學時
X君就說要跟我換位置
我就答應了她 因此第四節課我就座在”Y”邊
老師來了之後 她就說要讓我們自習
而我們大家就不想自習 睡覺的睡覺 聊天的聊天
我就轉過去跟謝麻聊天 我就和謝麻聊星期六要去她家找資料的事情
”Y”就跟謝麻說..我要去妳家麵<謝麻家賣麵>
謝麻就說..隨便呀!反正她們大家星期六要來我家找資料
”Y”他就跟我說..星期六我們去高雄玩啦
我就說..我星期六沒空 要去謝麻家
”Y”就說..啊~~不行 我星期六要去打工
我就問”Y”說..你做什麼呀
”Y”就說..我在加油站
我就說..那你不是跟竑X一樣 竑X他加開加油站 所以他一小時100
”Y”就說..真的喔 他家是開加油站喔...
後來小Q就問大家有沒有人要訂購車刀的
結果”Y”就說他要買 他說他的車刀都快磨完了
我就和謝麻講起金三角和車刀的事情
我就跟”Y”說..我的金三角超好車的 你要不要 我拿一片給你啦
謝麻就跟”Y”說金三角超好車這件事
”Y”他就說..我要用車刀 因為我要練習磨車刀
我就跟”Y”說..說的也是 那你就慢慢磨吧
”Y”他又突然說..ㄟ妳車刀給我啦
我就說..有金三角和黑三角 你要哪一種
”Y”就說..金三角好了
後來老師發覺我們都不看書
老師就說他要上課
老師在講課時 每講到一個名詞 我們就會說..是你啦是你啦
他說我..色盲.尼姑.性衝動...
我就說他..色盲.過動兒.啟聰...
我還跟他說..你這隻動物 小心我把你抓去煮喔!...
我們就一直互相爭吵這些
直到老師上完課
剩下幾分鐘時老師就叫我們自習
”Y”他就用橡皮筋射我
我就一直閃一直閃
然而謝麻就要幫我射回去
結果”Y”他會怕謝麻用的那種方法
<接著第四節下課鐘聲響了>
謝麻就叫”Y”給他射一下
”Y”他就說..不要 那個會痛啦 然而就一直閃一直閃
我就跟”Y”說..原來你是怕這種喔
而”Y”他又拿起橡皮筋射我
我就用謝麻那種方式射他<因為他怕那種方法>
我就說..喔~~你也獲怕喔
”Y”他就停下來然而手就出力跟我說..我怕什麼 你來呀 我又不怕
而我就真的過去 我看到了他的眼神有點害怕
我就把他的袖子捲起來 然而就輕輕的射一下
他就在那邊假死說..不會呀 不會痛呀
我就很懷疑我有沒有射到 我就說..那再弄一次好了 剛剛好像沒弄到
謝麻就過來問”Y”會不會痛
”Y”他就說..紅掉了 一點點會痛 <真的紅紅的 拍謝捏^^>
我就一直打”Y”的手打了兩下 ”Y”就說..喔~~你多打了我兩下 你欠我兩下
”Y”他就叫我頭過來 我就慢慢的過去 而他的手掌就越來越接近我的臉
我就一直退後然而說..你要彈我的額頭喔
”Y”就說..快點過來 不會辣
後來我映是後退不過去 ”Y”就跑去彈邦邦額頭
邦邦就說不痛 我就跑去彈邦邦的額頭<我彈的超大力的>
”Y”就問邦邦說..你不會痛喔 邦邦就說..好痛喔 我眼淚快飆出來了
”Y”就一直笑 我就跟”Y”說..你過來我彈給你看你就知道痛不痛
”Y”他就一直不給我彈 後來因為我欠”Y”兩下
而”Y”他要彈我額頭兩下 他就跟我說..我會輕輕的啦 真的 你過來一下
我就過去了 結果他真的彈的超小力的
我就不知不覺的跟他說聲了..謝謝<==>
”Y”就說..還有一下
因此我就給他彈 我就跟他說..小力的喔
”Y”他就點了一下頭
結果他彈的好大力喔 痛死了!!
然而”Y”他就再那邊一直笑一直笑

第五節班級書會
”Y”他們那組就在我們這組旁邊
結果”Y”的就做著 然而方向是朝向我的
我發現他真好像在瞄我 而我就瞄他^ˇ^
後來我就座在謝麻的位置上
”Y”.我.謝麻三人就在聊讀書內容

第六.七結是週會
老師就說在活動中心時要按照座號坐
後來我移為了 我就坐在謝麻旁邊
我就和小無.妍.X橞共四人在玩大冒險
結果我剛玩第一拳就輸了 我就一直在笑 而”Y”他就一直轉頭過來看
第二拳我又輸了 結果”Y”他也轉過來看我在那邊笑
然而謝麻就跟我說..我發現”Y”他都一直轉頭過來喔
後來”Y”就跟謝麻說..你們好吵喔<==他那時候在寫週記>
最後我發現”Y”他表情不是很好 所以我就沒去跟他講話了
放學後..我們也沒走一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發現X君和貝貝再注意我和”Y”
尤其是第四節課是 我發現貝貝他根本就在看我和”Y”這邊
他們好像都注意到了!!
今天我整天都在暗爽
我覺得”Y”他真的離我越來越近了<超近的^^>
好高興喔 但有點會怕怕的
相對的 我有時候好像有點在後退<怎麼辦!怎麼辦!>
這段時間或許只是”Y”他在測試我罷了
希望他是喜歡上我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子
那對他而言才是剛開始而言
對我而言是中期接近末期了
可是現在又重新燃燒了
我現在已經退回前中期時段了
我想要把自己腳步放慢
可是又怕自己放太慢 然而又錯過良機
我想..是我的就是我的 部是我的再怎麼爭也是爭不到的
順其自然吧!
如果像我的希望那樣 我想我或許不需要顧慮太多吧
他自己會主動的 他會抓時機的
應該還輪不到我抓時機吧
~~加油了”自己”和”Y”!~~
~~加油!加油!加油!~~

台長: 乂..鴨鴨..乂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校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Oo. 在校の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Oo. 在校の日記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