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5 19:55:5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妝★魔術BB霜讓你擁有好膚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床眼睛好腫
昨晚跟棠棠有點誤會
想到還是好難過

我的妹妹頭 昨天才剛剪
其實我考慮好久到底要不要剪的說...
(因為好熱!!!)
為了它我留好久
有點心疼
不過這次被剪的很滿意
加洗頭還幫我夾了頭髮
重點它很便宜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始介紹這次在美麗留言版申請到的禮物吧!










它有40ML



有封膜唷!


一樣先在手上試試如何~





素手




幾出來是灰白色 裡頭有一點點黑黑的(右半部)



抹開來 竟然變成紅色 嚇了我一跳




在塗均勻一點 結果又變成黃色了

大家不用擔心塗在臉上 會有紅色和黃色~
因為它會變成膚色拉~





很好推勻 也不會很乾&油膩



擦在臉上因該會比較明顯~


一樣一張素臉來嚇嚇你們






先擦在右臉






兩邊的差別~




這張有比較明顯吧

右邊臉皮膚變好好XD
整個膚色都變亮了
我的痘疤也幾乎都看不見了




還是有稍稍遮黑眼圈和痘疤



開閃光大家一定看的更清楚拉 ((雖然很恐怖



有沒有差很大





底妝+眼線完成





為卸妝方便所以選擇假睫毛~
這是自然款的 我不適合戴濃密款





效果還不錯耶~ 喜歡~^^~
這款是新買的都還沒帶過





完妝拉










來個4連拍







這次妝容所用到用品






這次能申請到BeautyMaker十合一魔術BB霜
真是好幸運


肌膚感光度有150%
BB霜推開時,粉體會開始自動偵測膚色,晶亮的乳白色BB霜會逐漸轉化為肌膚的顏色!

1.礦物粉體:質地清爽不乾澀,滋潤不油膩
2.高量保養成份:使肌膚達到舒緩、控油、抗老化、保濕、潤色、修飾細紋、隔離、美白、緊實、緊緻毛孔十大功能。
 一次完成飾底、防護、隔離、打底創造不可思議的天生好膚質。
3.最先進智慧型粉體:能在粉體在指腹間抹開時,瞬間釋放特有星型粉體感應光源,任何膚色都可以使用

以上是我個人分享

同步分享http://beauty.payeasy.com.tw/forum/27/509719

台長: 夏星羽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彩妝 |
此分類上一篇:☆彩妝★修飾蠟黃肌與暗沉-深海晶鑽極緻BB霜SPF25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