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19:41:24|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可怕押~~~~~
     明天耶
     畢業耶
     來了耶
     

     好刺激押 [有神麼好刺激=    =]
     現在面臨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明天 到底是要喜勒還是泣
     搞不好我不會哭耶
     一想到唱校歌就很好笑



























     還有耶...
     老師說
     明天沒聽到我喊的聲音
     不用拿畢業證書了
     =  口  ="
     這個是個艱難的任務押
     拜託 全場幾個人
     就算我聲音真的很大
     有大的過那麼多人嘛!?
     畢不了業了拉
     哈哈哈哈ˇ

     感性的話....
     我還是不要講好了
     沒手感 [又關手感屁事了唷=    = ]
     再說
     KUSO路線一直都是我在走的
     感性不適合我拉
     而且本台不提供衛生紙
     還是笑笑比較好押 
     總比你們有些人偷偷在棉被偷哭比較好齁
     ㄚ德勾勾 我說的就是你
     其實我叫你帥哥你一直偷笑齁
     哈哈ˇ  












台長: 我很北爛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