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20:10:56|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ˇˇˇˇ
 
    壓力太大  先叫再說 xDDD



    終於...
    嘿guysˇ
    解脫拉~~~~
    好多好多  要做的事太多了
    
    先謝謝我大哥大嫂拉
    大哥 ˇ 你的牛排好好吃
    謝謝你拉
    大嫂 ˇ 我電燈泡當的好開心
    這是我未來的好職業  開玩笑的
    謝謝妳拉


    再來就是ㄚ妘還又6班的大家拉
    我們今天超開心的拉
    雖然我從我家走到小麥找你們很累
    不過我們今天打保齡球超屌的拉
    羽毛毛毛毛 連2支stry [不會亂拼xDDD就是XX拉]
    屌 ㄚ妘今天第一次打也很強 很多支ˋ

    好開心唷
    雖然原本要看電影的
    不過幸好沒去看
    打保齡球更好玩 哈哈ˇ
    
    














































    嘿guys‵‵
    你們是不是有忘記神麼事押??
    就是那個最重要的那個押
    5/13押!!
    說好要補的ˇ 我要大家不瘋不歸
    大家要一起學我依依依哈哈哈哈ˇ
    xDDD
   
    還有ㄚ德勾勾!! 你不要跑 你也跑不掉
    我一定要你的野柳女王頭YA
    找一天我跟你一起回野柳 
    不如去野柳烤肉芭!!
    It is a good idea




    還有還有押ˇ
    我要彌補....















                       好多事~~~~~
                       我也開始變大忙人拉!!
                       so cool !! carzy KIDs




台長: 我很北爛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