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3 22:09:5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愉快搭星期四『補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也留下來打球


不過這次是到溫乂寶後面那裡


一開始....


=   =


等等等


西瓜..耶穌..ㄚ靖..


就留我跟詩妘在旁邊看看看


不過也沒差


我有書可以看


哈哈ˇ


第一次看到有人到球場看書


xDDD







然後他們打完了


聽說跟他們打的學弟很白爛


呵呵ˇ


然後就換我們自己人打自己人


看時間已經6點多了芭


摁摁ˇ


繼續...


然後就打壓


真的很懷疑


是不是上次打球把炘隆哥打重傷


然後他在詛咒我


要不然我今天怎麼一直被球打


指甲也斷了2.3根


慘~~~


不過


聽  西瓜..耶穌..ㄚ靖..


我擦板很準


哈哈ˇ


聽了好爽


第一次被男生誇獎球技好


我是天才


YA


然後...


我們打到7點多才回去


原本我們還不打算回去的捏


是ㄚ靖的姊姊來叫他回去吃飯才要回去搭


晚晚晚ˇ


呵呵ˇ






然後


上公車


ㄚ靖就打電話來


問他的外套在哪裡


我們說誰知道鴨


結果是被偷了大概


呵呵ˇ


他好慘唷


聽說外套裡還有250


哈哈ˇ


再加上外套一件大概要200多八


好可憐壓!!!






總之....


很開心壓


打球還是只要找他們就好






台長: 我很北爛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