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6 15:56:23| 人氣250| 回應2 | 下一篇

【第七班】同樣的戲∥ 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柔和的晨曦,緩緩照下大地.

古老的大樹上,每天總上演著相同的戲.


「慢死了慢死了,多久了阿.」

「等了一小時三十七分.」

「又在枕頭山迷路了是吧,看來是需要本姑娘來訓練訓練.」


三團黑黑的不明物體正在樹上議論著他們的『老師』
我說,卡卡西阿,你一定要讓你那暴力的學生們等到發狂嗎?

噢噢...我們先看看鳴人他們的現況阿~~!!!
一個已經番白眼番成真正的『白眼』了.
小心啊!別抽筋了。

另一個嘛....
哇哇哇~~新版的紅眼耶.
佐助佐助,這樣都不會痛嗎?

哈哈哈────
還是小櫻比較文雅.
沒什麼怪怪的表情.
不過,頭上有明顯的十字路口.


「五分鐘、十分鐘、十五分鐘、二十分鐘.」佐助很有耐心的數起來了.

「嗨~鳴人、小櫻、佐助,我遲到了.」太好了..我們的主角卡卡西終終於來了.

「今天街上人很多,所以我在擁擠的道路上迷路了.」卡卡西抓抓頭傻笑道

過沒多久鳴人就和卡卡西大聊特聊了起來,佐助也加入戰場.





「停停,全都給我停..」嗯嗯,不錯..不愧是綱手的愛徒、木葉最有威嚴的第二女性,這麼一吼,看看有誰敢不停,那他就找死.

「卡卡西,今天的任務單給我看.」小櫻的眼角突然閃出了一顆星星,很亮很亮!?似乎說著『拿不出來的話你就給我小心點』

「今天沒任務啦,我看今天我們就去幫王伯伯拔羅蔔好了.」卡卡西把眼睛瞇成一到彩虹,一派輕鬆的說著.

「什麼???」其他三人異口同聲道.

「卡卡西老師,為什麼今天沒任務阿?」鳴人好奇的問.

「這個、這個嘛...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嘛.」卡卡西雖然表情上有一點不好意思,不過心裡似乎再盤算另一件事.

「什麼嘛~是老師的生日不早說.」小櫻在心裡邪笑.

「卡卡西你要什麼禮物阿??」佐助有些不甘心的問.

「都好啦,不過如果是『親熱天堂』系列會更好.」卡卡西一邊看著他的親熱天堂、一邊有口無心講道.

「那這就好辦了.」鳴人拍著手又叫又跳的,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什麼東西好辦啊?」佐助和小櫻的頭上一直出現大大的問號,雖然卡卡西也有說,不過視線並沒有從那不良書刊上移走過.

「就是阿..之前和好色仙人一起修練的時候,好色仙人有給我看,而且是全集的喔!!所以既然卡卡西老師要看...那我就大方一下囉──」鳴人只顧一直炫燿,並沒有發現身後熱熱的.

「這樣阿,鳴人,難怪我也覺得你變得比較色了」小櫻說完就是給鳴人一個漂亮的螺旋擊.


櫻解決完鳴人,才剛轉頭就發現卡卡西在鼓勵佐助看親熱天堂...

「佐助阿,你也不小了,如果有需要的話,我的親熱天堂可以借你看喔.」

「....」

「別客氣嘎嘎嘎*ˇ*」

「我看別客氣的是你.」又是個漂亮的螺旋擊.

「五公尺、十公尺、二十公尺、四十公尺、八十公...」佐助又在數了。




   ─────唉~每天都要演一樣的戲─────

台長: 娃 兒
人氣(2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第七班∥快樂回憶 |

夜羽
我來給姊姊加油囉
(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叫> <)
寫的很好ㄟ繼續加油喔!!
2006-12-10 20:00:32
版主回應
要叫我姊姊阿...
嗯~可以阿
要謝謝妹子的加油囉^^
我絕對不可以輸給妹子的嘎
2006-12-11 18:57:57
微風
噗!這篇文真的是漫好笑的呀~>ˇ<
佐助會不會口渴呀(拿水)
白眼變成真的白眼,哈哈──(遭寧和寧迷毆)
2006-12-16 19:45:08
版主回應
嘻嘻...
別忘了水裡要加毒藥阿!!
先毒死佐助再說
﹝微:發生什麼事?﹞
﹝佐:(千鳥預備動作)兩個一起殺﹞
﹝微、娃:好討厭的感覺阿(逃跑中)﹞
﹝佐:一個都別想逃﹞
2006-12-20 17:00: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