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1 20:04:55|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一覺醒來,台灣還在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反服貿事件鬧得沸沸揚揚

同學口中的賣掉台灣我還不太懂
於是我這兩天瘋狂的找資料了解服貿
關於對服貿的理解相信大家心中有數
這裡只是想抒發一下我的心情
因為我覺得我快憋不住了


這兩天我時常處在茫然、煎熬、憤怒的狀態
從很小的時候我就清楚的知道我是臺灣人
而且生生世世都要當臺灣人
我也知道大陸正對我們虎視眈眈
就在幾個月前
我還信誓旦旦的和朋友說:臺灣會維持著現在這樣不統不獨的狀態很久
沒想到幾個月後
我一直堅持著、愛護著的臺灣馬上就要向其中一方靠攏
革命成功,臺灣有可能獨立
革命失敗,臺灣可能被統一
作為臺灣人
我無法忍受大陸人的人口比臺灣人多
我無法忍受買不起自己家鄉的房子
我無法忍受隨時要生活在不自由的控制下
我無法忍受未來我的小孩的資源被大陸人侵占了卻求助無門
318這天
有無數的臺灣人決定要為臺灣盡一份心力
因為,再不救,臺灣就不是臺灣人的臺灣了
多麼悲哀


民主民主,人民是主。
最近幾年我卻越來越看不到民主的影子了
人民的不滿像是沙漏越積越多
直到現在一紙條約,一個黑箱
成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你們再迎接都教授、讀書、考試、打電動的時候
有那麼一群人為了大家的未來在奮戰
今天我們的學運或許不像別的國家那麼"激烈"
但我相信革命的本質是一樣的
畢竟每一條生命都是寶貴的
沒有誰可以隨意奪走
孫先生說: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是阿,我們從來就還沒成功
或許是多年的安逸讓我們忘了那些先賢烈士是如何拋頭顱灑熱血
為我們贏得現今的自由開放
但現在有人願意站出來
我感到由衷的佩服與感動
天祐臺灣人,臺灣人祐臺灣


「自由與尊嚴遠比錢重要多了」

台長: 愛的微笑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臺灣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