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9 22:41:46| 人氣1,7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紐西蘭有機修護精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試用過多少的"油類"保養品????

還有印象嗎??

有哪些是妳會喜歡的?

無論是專櫃還是開架式

有算過妳重複用掉不止一瓶的油類保養品嗎?

還是

試用過覺得"油"的保養品是件可怕的東西

所以一直敬而遠之?

其實以前我都是這樣想

因為那個時候我認為自己已經是過敏混合肌的

再用油的保養品

不是更臉上添油嗎??

其實不然

很多保養品一定要試用過後才知道好壞在哪

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使用!?

我想這真的很重要

打破過去我死都不用"油類"保養品

這一年來我也摸過幾樣"油脂"的保養品

其實品質好的油類保養品

是不會造成全臉的負擔

相反的幫助不少



我習慣在試用前

先看看它的使用者說明

其實使用量是看自己的試用狀況

不一定真的要照著它上面寫的建議使用量

(參考即可)

因為每個人使用上本來就會有所差異了!!!(注意)



是說這瓶油的保養品外包裝也長的太可愛了吧?

好迷你喔!!

就算丟進包包帶著出門也不嫌它佔空間



這瓶可愛的油類保養品

它是"滴管"式

請勿一次就壓下去

(慢慢滴啊)



先抓一隻手試用看看

這是洗澡後

(未上任何保養品之前)

俗稱before的照片

我的手(其實是不止手啦 全身)無論在哪個季節

都是很乾燥的(看來會很像是雞爪==)



用量不用太多

只是先試擦在手上

但後來我發現我還是滴了有點多==

不過沒關係可以大範圍擦去

(就不會浪費啦)



延展性很好

很容易就推開了!!!

慢慢按摩(千萬不要太大力喔)

那會造成紅腫==

沒過多久就吸收了

擦過有機修護精油的那隻手

觸感變得很好

手好好摸= =

如果沒什麼問題就可以直接往臉上擦囉!



這是試用前

因為我容易過敏泛紅

所以油類保養品向來都是慎選為佳



因為我每天晚上都有使用晚安面膜的習慣

所以我也把油也加進其中

油是半透明看不太出來

它就在面膜的上面

我的使用量只有1-2滴即可擦完全臉

(如果妳怕太油請斟酌使用喔!)

最後混合兩種保養品直接擦往全臉

(其實看每個人使用習慣妳也可以混在精華液中使用)

因為對我這種懶人此種保養方式是最為方便的!!!

也快速且省時間



通常如果我對任何保養品過敏

往往在擦上後沒多就開始出問題了

灼熱感

或者是乾燥脫皮

一眼便可看出

但是我在試用這款有機修護精油的期間

並未發生這些我曾經發生過的問題

幾個小時後甚至到了早上也沒有過

任何過敏狀況產生!!!

所以我是適用的@@

睡了一個晚上後

早上起來覺得全臉似乎沒有因為換季

感覺到刺癢

(換季時我容易有臉頰和下巴因乾燥而產生刺癢不適)

洗臉前氣色好看

(其實我每天晚上都熬夜因過常加班)

但是在鏡子前我沒看出其實我熬過夜

也沒有任何水腫問題

每天只需要一兩滴有機修護精油

便解決我在換季時最困擾的問題@@!!!!

PS:妳也可以把這瓶油的保養品擦在身上任何乾燥的地方喔(一瓶多用)

台長: Alice
人氣(1,7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品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此分類上一篇:Kiehl's 特級保溼機能水

英格麗
Alice,還記得我嗎?妳的個人FB可以給我嗎?^^
2013-10-15 00:25:08
版主回應
alice1_10@yahoo.com.tw

收尋即可喔
2013-10-20 13:57: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