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8 22:35:25| 人氣6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AMANA 深層保溼煥采卸妝油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卸妝油對妳來說好用嗎??

相信很多女生一定試用過很多很多

但是讓妳覺得好用

一買再買是哪一家,有嗎??

別人我不了解

但是我並沒有

試用過開架的卸妝油

或許專櫃一瓶要價嚇死人的卸妝油

試用過也買過

但是總是失望!!!

不是難以洗淨

不然就是太過於油膩造成毛孔阻塞

用上一段時間還造成”粉剌”不顧一切的跑出來

所以

我有很長一段時間不再用”卸妝油”卸妝了

甚至是放棄了!

因為我是內油外乾的混合肌

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唯一的解決方式是”卸妝油”全部停用!


最後,

我根本不太相信”卸妝油”其實也可以被做的很”清爽”

這簡直沒可能==



這就是正準備要試用的”卸妝油”

一直在想該不會很油吧???

然後怎麼沖洗一直都洗不乾淨?!

很難很難乳化……

會不會是”不離臉”卸妝油?



看完盒身的簡單

很難會相信它的”潔淨力”會比他牌卸妝油好?

為什麼?

因為這終究是”油”做成的”卸妝油”!



雖然我一直覺得它的瓶身設計

真的很簡單素雅

很漂亮!!!

而且隨便在廁所找個小角落放(都不佔空間)

真的都不輸給”專櫃”的卸妝油

好吧!!(很免強的給它”機會”)

這真的很免強……



這是在卸妝前

我是屬於一般內勤

因工作內容是對內不對外

所以也不需要很隆重的”濃妝”!

每天只上保養品和防曬就能夠出門了

 

全臉卸妝前

回家時無論天氣是好是壞

總是”油”著一張臉回家

(畢生:回家最期待的一件事就是早點卸妝)



這是我一次的使用量

卸妝油這種卸妝品真的不能省它的使用量

不然會造成乳化不完全

容易卸不乾淨

造成毛孔髒汙堆積

久了”粉剌”又來了!



and then

輕輕按摩全臉 1 分

就可以用清水洗淨了!!!!!

 

這只是先用水洗淨而已

我都還沒用到洗面乳

乳化的速度很快

容易沖淨

而且一點都沒有想像中害怕的

”油膩感”!(鬆一口氣)



雖然它乳化的有點快

只是用水沖一下就沖的掉

但是妳還是要再用洗面乳洗一次!!!



洗面乳洗完後就變成這樣!!!

很乾淨

這款卸妝油混合肌的人也很適用

不造成過敏

不致”粉剌”!
 
終於……有一款卸妝油可以準備放入”敗家list”@@

台長: Alice
人氣(647)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品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DIAMANA 普羅旺斯香氛身體乳
此分類上一篇:像水一般的清透肌

萱妹妹
這樣洗澡好累吼!!!
XD
我還沒用耶!!!
這家真的很好用!
2013-03-28 23:29:26
版主回應
不會啊!!!

我只是先卸妝

然後要上水洗式面膜@@

妳怎麼都知道很好用ㄋ???
2013-03-29 08:55: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