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1 12:24:37| 人氣1,4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cebelieve 靚白無瑕潔容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重要的就是"卸妝"

然後全臉洗淨

整張臉才會有好"氣色"

一整天在乾燥的辦公室

全臉不斷的缺水

通勤人在外走動髒空氣

雜質不顧一切的往臉上"砸"去

說說

有誰還會有光亮無暇的好臉蛋????

這簡直是天方夜譚了!!!


 



我收到的 靚白無瑕潔容霜 試用組就長這樣

(真的好可愛喔)!

PS:外出無論是在國內還是飛國外旅行攜帶都方便

   

   完全不佔妳的任何空間!哪怕是化妝包的一個小角落也無妨!

   



這就是我在卸妝前的恐怖樣子

不僅僅是黯淡無光

還油光滿面= =

沒辦法髒空氣太毒了!



卸妝前請使用妳平常的卸妝品

*請務必要卸妝哪怕妳完全都沒上妝

因為我平常只上防曬

所以只使用最清爽的卸妝乳卸妝即可



 靚白無瑕潔容霜 質地和一般洗面乳不同

它比較特別就是"霜狀"!


這是靚白無瑕潔容霜 官網的介紹!

對於洗臉的洗面乳也好

還是其他潔顏品都好

我只要求不要有太濃郁的香精

還有嚇死人的酒精(因為我會過敏)

最重要的是

洗後不造成乾澀

如果洗後還能維持一定的保水度那就更好了!



其實用量很省真的不需要很多

加一點水後

就變得極為容易推開



我覺得靚白無瑕潔容霜最大的優點

就是它不像一般市面上的洗面乳一樣

會有一大堆泡泡

相反的它沒有"一大堆驚死人的泡泡"

但是不代表它的潔淨力不好

另外它的成分多半是很天然的!!!!

所以適用於任何膚質的人使用

完全不會造成

乾澀

緊繃

紅腫

洗後沒多久就又出油一大片

這些問題以上皆非!!!!!!

PS:我以前買的洗面乳(以上皆是) 簡直悲劇

 



洗後就是要摸起來

全臉要像是喝飽水一樣的滑溜溜才是最好的狀態喔!!!!

觸感要像是 碰到 "貝比"一樣 舒適

台長: Alice
人氣(1,49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品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威瑪舒曼 wilmaSCHUMANN 『涵氧活膚保溼晶靈』
此分類上一篇:【MILDSKIN】美白喚膚青春露

萱妹妹
這篇好像還沒寫完xd
2013-07-26 20:12:32
版主回應
因為我剛剛才寫完喔!!!
2013-07-29 21:41: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