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8 18:39:00|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ULGARIA MO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相片是一個保加利亞的好友照的
SOFIA(索菲亞)BULGARIA,冬季時的月亮
地上的雪積得很厚 而葉枝也顯得稀疏

我一直以為保加利亞全年都是冰天雪地.....
直到好友告訴我 保加利亞的夏天溫度少說都有40c 而冬天早晚的溫度也是相差的很大
到那時 我才放棄對保加利亞的期待..

保加利亞在國內還不是那麼有名的旅行勝地 因為辦簽證就相當麻煩了
我查到相關的資料 都是要到日本辦簽證才行 不確定準不準確
再者 這國家似乎沒什麼觀光景點

不過 如果有機會 我還是想到那走走
因為 我實在太喜歡保加利亞的樂團了
還有民謠充滿異國風情....真的很吸引我

PShttp://www.msaccordion.com/audio.htm
個人喜歡的音樂家Milen Slavov
特別是這首Razdjala:)

台長: ALICE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