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22:24:4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ㄘㄠ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為你是誰阿...

白痴喔~!

罵ㄉ很爽嘛..

當我沒聽到喔

幹幹幹..

我怎ㄇ那ㄇ傻阿

白目到ㄑ喜歡你...

唉!

我太白痴惹

害我今天上玩視覺課

心情超差ㄉ

還有...

靠盃喔

自己ㄉ東西不會掃喔

我幹媽要幫你阿..

莫名其妙..

看到你就討厭...

何況是喜歡你阿..

我真ㄉ太白痴ㄌ啦~!

對啦~!你說ㄉ都對..

我很 1.機車 2.很煩 3.長ㄉ很醜

高興ㄌ吧~!

你說ㄉ都是正確ㄉ啦

爽ㄌ沒..

幹幹幹...

ㄑ找你ㄉ饅頭啦~!

趕快死死算ㄌ....






超气斗.... 幹

台長: 愛 情 ≠ 淳 兒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