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0 12:26:07| 人氣8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狼─結婚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教堂內-----------------------------------------

小狼和小櫻相許承諾後..定情一生...今天....是他們的大囍之日..

噹~ 噹~ 噹~教堂的鐘聲響起......今天....一對幸福的新人將要步入禮堂

-------------------新郎化妝間-----------------------------------
艾:恭喜阿!!小狼
狼:謝謝...你從英國趕回來參加我和櫻的婚禮
艾:^^(露出以往的微笑)

此時.......門被撞開..桃矢走了進來....還有雪兔...
桃:小鬼...你如果對櫻不好...我絕對不會放過你...
狼:我才不會對他不好.....倒是你一直欺負她...
雪:唉~~桃矢是有點"戀妹情節"...嘴巴上不說...心裡比任何人都關心她...
桃:亨!

-------------------新娘化裝室------------------------------------
知世:我一定要讓小櫻成為世界上最美最幸福的新娘...(拖著臉..雙眼立刻變成星星狀.)
小櫻:知世~~(汗)

這時...化裝間的門緩緩打開...一位具有美貌卻同時具有威嚴的女人..走了過來..
小櫻立刻站起身道...知世也跟著站了起來...

櫻:伯母好....(90度鞠躬)
世:伯母好....(90度鞠躬)

這位女人...就是李小狼的媽媽....李夜蘭...

蘭:不用多禮...(轉向櫻)櫻..你是今天的新娘...以後也算是我的女兒了..叫我媽吧!
櫻:恩~~媽..^^
蘭:對於以後的生活...你和小狼有和打算?
櫻:恩~~先打算完成學業...因為我和小狼最少想把大學唸完...(畢竟他們才16歲)
蘭:這樣阿~~那小狼就麻煩你了...(向櫻90鞠躬)
櫻:(扶起李夜蘭)媽..別這樣...這是我份內該做的
蘭:(從懷裡拿出一塊翠綠色玉珮..遞給了櫻)
櫻:這...這是?(抬頭望著李夜蘭)
蘭:小狼離開你的這些年裡..我天天觀察著他..他對你的思念..代表他是真心愛妳的..
而妳這邊的情形.是知世跟我說的...代表你也真心愛他...我這個做媽媽的..也是第一次看到
我兒子動情...妳來我們家玩那時...我也很喜歡你...這玉珮..代表我很滿意我的兒媳婦^^
櫻:(喜極而泣)..謝謝..媽!

這時小櫻飛撲到李夜蘭的懷裡...李夜蘭先是嚇了一跳..因為自己的兒女從未有這種舉動...但是也開心的笑了..
李夜蘭心想..難怪小狼會被他打動....她給人的感覺很溫暖...很親切.....

這時...桃矢和雪兔敲敲門後...走了進來..與李夜蘭行禮後...走到小櫻身邊....

桃:哎呀~~~小怪獸要嫁人啦!!(一臉不可能的表情)
櫻:哥!!我不是怪獸><
世:^^(心想:他們感情真好)
雪:小櫻好漂亮喔!!以後一定會成為賢妻良母的^^
櫻:謝謝雪兔哥...我一定會努力的^^
桃:是"閒妻涼母"吧!!(攤開手一臉無奈貌)
櫻:哥!!!(踩了桃矢一腳)
桃:嗚...(一臉又痛又不能叫出來的樣子)

這時籐隆在大家嘻鬧時..悄悄的走到李夜蘭身邊行禮後....走向他們
隆:不早了...桃矢和雪兔到外面坐吧!!(面向桃矢和雪兔說道..)

桃矢和雪兔走出去時...知世也跟著走了出去

隆:(轉向櫻)準備好了嗎??
櫻:可以了^^
隆:好

-------------------------觀眾席-------------------------------
桃:亨~~為什麼櫻要與那個小鬼頭在一起阿...(一臉不爽)
雪:其實...你是怕櫻離開你吧!!
桃:少囉唆!!
雪:是櫻自己選擇的對象..你要相信櫻阿..況且他也很照顧櫻...
桃:亨!(根本一句都沒聽進去)

------------------------典禮開始-------------------------------
祭司:新娘進場....

此時...籐隆牽著櫻...緩緩步入禮堂...觀禮的眾人看到新娘有如此美貌...全都讚嘆不絕...
眾:哇~~新娘好美阿~~
眾:我從來沒看過這麼美的人~~

小櫻聽到眾人的讚嘆..臉上泛出一片紅霞...此時...為她的美貌..更是加了許多分數..

這是...籐隆牽著櫻走到了小狼面前...把櫻的手放在小狼的手上.....
隆:(帶著一如往常的微笑但有著些許威嚴的說)小狼...好好對櫻...好好愛她...我唯一的女兒...
狼:我會的...我一定不會讓她受到一絲委屈....我會讓她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當籐隆要離開時被櫻叫住...
櫻:爸!!
隆:怎麼了??
櫻:(微笑著說)我一定會和媽媽一樣幸福...一樣快樂..因為我跟媽一樣..和最愛自己的人在一起
隆:(看著櫻...就好像看到當年的撫子).....撫子....(回了櫻一個微笑離開)
狼:走....走吧!!//////(因為櫻太美...小狼臉紅了)
櫻:恩

----------------到了祭司面前---------------------------------
祭:木之本櫻...妳願不願意和李小狼一起...不管困難生病都一起度過...
櫻:.....願意
祭:李小狼...妳願不願意和木之本櫻一起...不管困難生病都一起度過...
狼:願意
祭:新郎可以吻新娘了....

此時...小狼摟著小櫻低頭深吻著...花瓣從天而降...眾人的祝福灑落在兩人的身上
他們誓約永遠在一起...永遠永遠都不要再分開.....


台長: ★°Alice欣°☆
人氣(8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