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9:46:44|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之搞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7.22

真的想不到我的電腦要淪落到如此地步。5月中左右,腦兄食物中毒多次急救失敗、但因考期迫近兼手緊、絶望的我在10x份功課債未還的壓力之下仍堅持不入廠。在長駐圖書館電腦和各界人仕的相助之下總算撐過6月中返澳。在回澳後週到lucky corner看醫生用了500mop洗胃( 這又用了一週 ),之後因為mouse經長期勞損之下右手 =click 武功被廢,同時亦獲mr jose 贊助下以mop69 換肢…-_-。今次是聽覺出現異常,要用助聽器。( notebook個keybroad時好時壞、居然打字出不到、可能是我經常按錯了fn當作ctrl弄到sr/num/caps lock出現異常…… ) 因為不知腦兄何時心情好出到字、於是我拆了舊腦的keybroad 接上去nelson1號 =目前百病纏身的腦兄 上,你們見到一定會狂笑。所以當時jason問我的電腦怎麼了,我跟他說:「腦兄生癌。」

lingling還說早該買過新的、浪費了修理的錢。畢竟剩下的時間不多我當然希望腦兄和我共存亡,誰知他會患上不治之症?

Orz///////////////////////////// lingling永遠認為東西壞了就該買新的。

剛才jose見我在擦乾淨舊腦的keybroad時還說:「買過新的吧。」「不、擦乾淨這個就可以用了。」「我是說買過一個新的keybroad,不是買電腦呀」

Orz///////////////////////////// 認識了23年我就知道jose是這樣。


事己至此,腦兄你盡力吧!!

台長: Ame.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