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16:24:45|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動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很多人都說很多歌很動聽、聽了有很大的共鳴什麼的,我聽了就只會覺得好聽,但就是不動心。要是從前的那個我,可能因為年紀小,閱歷不多,而且當時的歌曲製作方面不及現在的好﹝雖說現在的歌手唱功是差了,但其實很多歌都在作曲及填詞方面都有進一步﹞,所以以前都有很多可以動心的歌。但後來聽歌聽得多了,現在看聽到一些人人叫好的歌,我聽過,是的,歌詞很有意思、旋律很好,而歌手的嗓子真的不俗,但──就是讓我感動不了、動不到我的心。每個人生在不同時期,就有屬於自己時代的歌:有些歌可以振奮起來,為自己打氣;有些是自己每次唱卡啦OK都唱的飲歌,有些是我和你、他與她的主題曲;有些是治療心靈創傷的歌;有些是讓人有著深刻回憶的歌,永遠都忘不了。即是說,每人都有著自己的生命之歌,可能我覺得《風花雪》最好,而別人就覺得《對不起,不是你》才是最好。

八年前、當我剛去一個新的學校讀書,那年的夏天、每天早上都聽著電台播放著「來一杯清風,共醉躺於天空……」看著外面飄著白蘭花,依戀著那早晨的氣息的我,是幸福的。

2004/7/27 凌晨 01:18

台長: Ame.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