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1 02:43:42|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康熙來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放假回家,深深的迷上了“康熙來了”,

就像吸毒上癮般的,每天就是等待播出的時間,

其實之前沒什麼時間對這個節目挺陌生的,直到最近接觸後,

發現這個節目真的是超妙的,我很佩服小S的伶牙俐齒及不顧形象,

以前看她在播完全娛樂時,只覺得她就只會搞笑說冷笑話;

但是看了“康熙來了”卻發現她獨特的另一面,

雖然大部分的時候她說話都會不經大腦思考便脫口而出,

不過這反而變成節目中的笑點及樂趣。

每每看她和蔡康永搭配訪問眾多明星時,就覺得他們兩個真的很妙!

明明是兩個截然不同個性及特質的人搭配在一起卻是出乎意料的完美,

這真是讓我當初完全無法預料的結果!

不過,這個節目真的是帶給我許多的歡笑及娛樂。

讓我在工作之餘可以用來打發時間悠閒一下,

而且可以自己一個人在家大肆的開懷大笑也不怕引起旁人的側目。

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便是他們訪問蔣友柏的那一集,

說實在的,蔣友柏還挺帥的耶!

第一次在電視上這麼仔細觀察他之下我意外發現的結果,

他斯文的外表及不羈的神情真的很像小說裡形容的那種企業家大少,

只可惜他已經是別人的了,羨煞眾多女人的心呀!呵呵...有點誇張

不過真的是蠻喜歡這個節目的啦!

因為台灣大部分的節目往往都只有三分鐘熱度又愛搞模仿,

這個節目算是新興竄起的新秀,蠻值得推薦的唷!

透過這個節目也可以發現到其實蠻多藝人都具有搞笑的本質呢!

不知道你們對於這個節目的評價如何呢?

不論每個人的價值觀如何,不能否認的這是個蠻能博人一笑的節目!^^

【圖:訪問蔣友柏/文:最近瘋狂愛上“康熙來了”的愛麗絲】

台長: 愛麗絲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