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8 22:30:01 |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們不准我進去敬拜神(一個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個笑話:
有個穿時下流行的破牛仔褲配洞洞衣的年青人,坐在一間華麗的教堂門口上哭泣,裡面隱隱約約飄來歌頌讚美的歌聲。進出教堂的教友們,對這哭泣的孩子視若無睹,勁自進去教堂參加禮拜。
忽然間,來了一個中年男子,用手摸摸那年青人的頭,輕聲溫柔的問:「孩子,你為何哭泣?」
年青人回答說:「他們說我穿破牛仔褲不莊重,不准我進去敬拜神。」
中年男子輕輕微笑,安慰年青人說:「那可真巧,你不是唯一不能進去的人,他們也不讓我進去。」
「我們可真是志同道合呢!」年青人破涕為笑的說:「來握個手吧!我們來交個朋友,我叫甘流行,朋友都叫我–趕流行。」
中年人温柔的笑,張開兩臂給甘流行一個大大的擁抱,說:「我知道,我的名字叫耶穌。」

1.希望我們不會變成那些「把神關在外面,自己作身體的主人」的人。
2.你跟神要簡單的一次握手,衪一定給你一個深情的大擁抱。
3.你的甘苦喜樂神都知道,只要你流淚哭求,尋找衪,衪會主動到你面前。

台長: Alibuta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