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5 02:59:32|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淚是珍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有一個人常惹得我鼻腔發酸。
我常常不定時的把某些人惹哭。

其實流淚不壞。
至少那是感情投入的一種表現。會流淚,比完全不流淚的人好一點。
是指心理狀態。

很奇怪的。從前把我惹哭的人。
會在一段時間略過後,來找我。然後擁抱我的冷漠無情感。
接著淚腺失控。

我是不是該慶幸?
至少來找我,並不是為了洩下他的精蟲。而是英雄淚?

或許,人與人之間真的不能用對錯衡量。
好不好也是比較出來的。硬要說這其中有甚麼差池。或是有「錯」

我想可能是
兩個人只剩「交錯」而不是「交集」

前者,到不了終點也無法斷點的遺憾,無限大的遺憾。
後者,靠著一絲絲光點的追逐,至少,它還有一點光。

台長: Alia豆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rom 萍 |
此分類下一篇:切莫「強拉住手,卻看不住情」
此分類上一篇:如何下標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