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07:30:30|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何下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生日,我像灰姑娘一樣走向漂亮的殿堂。
我們身上都著著華服,掛著臉上的笑顏,共撐一把傘。
在蛋糕前面我許下連自己都不敢肯定的願望。「希望每年的生日都是你陪著我吹蠟燭」,你燦爛的笑容附議了。

兩人之間,只有一方能給予信任。不夠。
這一絲絲的詭譎,牽一髮動全身。你的自我保護過剩,我想起九點檔那演到爛的八掛苦情故事。你的秘密太多,我想起怎麼樣的人會有如此厚實的城牆,你的世界太多個,我只是其中一個。

我笑著,故意忽視著。
你似考驗般的,嘲諷,漠視,不關心。
孤立我在這裡,卻不給我自由。

這一天,莫須有的罪壓垮我的肩膀。壓垮了我跟你。
我知道,你早就沒有心了。卻不願意承認。

不要了,放棄了。瘋狂的掙扎,只想逃避。不願意再面對。你可以不來,我卻走不了。工作綁我在這。常常覺得自己在魚缸裡,你一目了然,我無處可躲。

灰姑娘找到屬於自己的宮殿。她有一雙玻璃鞋。
我回到自己的房間,帶著一地的碎片。試圖不讓人發現,走了這一遭。換一刀傷痕在心上。

回到自己的生活,讓它看似正常運作。
不掉一滴眼淚。然後告訴自己,我長大了!學東西回來了。

過往經驗,
多大的傷痛,時間都是最好的治療師。
我一步一步慢慢走,記牢了。不要再重蹈覆轍。


台長: Alia豆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rom 萍 |
此分類下一篇:眼淚是珍珠
此分類上一篇:失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