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00:30:2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長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現
人長大了心情也不一樣了
人的現實面
不論是在要好的朋友也一樣
連家人也不能開心的說話
很累..真的很累
要自己不要長大嗎?
這是不可能的
可能是自己從小就沒有親生父母在身邊
而感到孤單吧
我不是說我的寄養家庭不好
只是太多人都無法理解我的心
到底在想什麼
而感到孤單罷了
.............
我不抽煙 不喝酒
不上夜店 不會打麻將
但我學跳舞 學英文
學著讓自己長大
現在我要學著讓自己更開心
人生沒有事無法解決
只要你勇敢面對
沒有任何人 事 物
可以讓你不開心的 寶貝
...........
是我太開朗了嗎

並不
只是看的更清楚了

台長: ALI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