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6 17:50:0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寶寶的信...雖然妳離我很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寶寶的信...雖然妳離我很近..有些話用寫的是比說的輕易
---------
寶寶

現在你大概和小馬子在國際會議廳參加校友會吧~
不知你現在的表情是如何
笑著或....
應是笑吧...
你是個愛笑開朗的女孩兒..
今天會有很多你們文藻傑出校友回來參加
我想..
妳出色亮麗的外型
搞不好又有人看中妳要選你當媳婦了
因為這畢竟不是第一次了

我不知道..
為了什麼.....
現在的我...
心裡像佈滿了陰霾
也許是因為台北今天又變了天
而且又下雨

我呆呆坐著
把以前都沒回的留言回了一些
怕一下子又被刪掉
那對留言的網友真是不好意思..
其實...
如你說的
我真是個無聊透頂的人

有時別人留的言只是三言兩語
但我卻回一堆
還加入了一堆自己的情緒

所以我跟你說...我開版只是為了打發時間這點
妳真的要相信

莫名的又.....感覺恐懼...
我也回想起
當我們相遇...
當我們相愛...
當我們有了激情的感覺..
到我們一步一步地更愛對方時

我同時也想起
這段日子以來
妳所受的百般委屈
妳從一開始的哭泣傷心
到後來
妳轉換心境...
告訴我妳要堅強
妳要快樂
不要老是掉眼淚讓我更覺壓力
不管我怎麼對妳
妳總用最陽光那一面來擁抱我
雖然....
妳總鼓勵我說
我的條件很好
不要總覺自己是不好的

然而每每想到
妳對我說過的字字句句
再回想起自己的心路歷程及感受....
我會覺得
千瘡百孔的我似乎配不上單純又善良的你

我的心...
彷若惡靈佔據
總是三不五時的蠻橫不講理

當我開始會很想你時
我就要提醒我自己
不要再對別人付出太重的感情
不要再去依賴任何一個人的溫暖回應

但我卻不自覺地愈來愈期待了...

關於我的心
妳都知悉
我心裡想什麼
妳都知悉

有時我會不捨得妳的委屈
我知妳為我扛起了一切
好讓我能在妳為我挺起的空間裡
殘喘呼吸

我不知....
我拉拉雜雜寫了這些東西代表什麼

我不知道..
明明我有這麼棒的妳
為何我卻還憂鬱

我不是不愛妳
我愛妳

我不是不需要妳
我需要妳

我不是不愛說愛妳
我很想說的

但是...
我不安地想著
不知什麼時候
妳會累了
倦了
轉身離去...........

老實說..
真有那麼一天
我也得做好準備
笑著送妳離去
我不會流一滴淚來絆住妳離去的腳步

我再也不用
卑微,
自取其辱的
態度來留住人

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這週以來
我很忙很忙
妳也很忙很忙

我知道你睡得很少
加上小馬子每天盧妳去陪她
妳累到不行..........

當妳好不容易有空時
我在開會
當我好不容易忙完時
妳得出去

但妳仍會在我忙時
不吵我
妳把想對我說的寫在一封封情書裡
每每打開甜密滿溢的書信
我很感動
心裡覺得很溫暖

常常看著信時
眼角是泛著淚的....
只是...
我從沒告訴過妳

我相信
那是受寵若驚的淚

我不知道....
在大家都棄我而去的時候
為何妳願意挺身拉起我
為何妳有那麼好的條件
卻甘心守候著我

我有時會好不捨


我知道....
妳好想結婚
妳好想成為我的新娘

我心中的答案
我想妳也知悉

在這樣一個靜靜下著雨的午后
我抽著煙
對著佈滿雨滴的觀景窗
又是模糊到看不見美麗的山景

縱使
我百般拉住自己
不要太去在乎任何一個女人
不要心存依賴的想法
那樣自己才不會失了自己

但我卻想說...
即使是片刻的離開
我卻好想你...

你看了v的留言板後
妳告訴我
希望有一天
我也能像愛她一樣愛妳

老實說
我又慚愧
又沒有顏面對妳

妳是那麼的好
我卻是那麼的卑微憂鬱

為什麼
妳甘願下地獄..
如果任我毀滅..妳無需傷心
為何妳把拯救我視為妳的責任
而傷了自己

我知妳愛我很深很深了
請相信...


我不知道
我現在在想什麼
我不知道..
我在胡言亂語什麼

我只是有股愁悶無處發洩
我只是............

妳在舉杯吧....
妳在微笑吧....

妳的好..
讓我不敢太過自信


即便妳總覺我是很優秀的....
但我卻覺我在愛情世界裡是卑微被棄的....

妳帶來的陽光
照亮了我的心
給我一絲溫暖...

因而當妳因忙碌而不能伴著我時
我不安...且畏懼
害怕陽光一去不返
雖然我早已時時做了準備
如果有一天妳離去....
我是如此的沒把握
我是如此優柔寡斷的魚...

我用工作來麻痺面對愛情的心


我在說什麼呢......
也許...




好想你



Herman

台長: alfachiang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