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15:49:5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禮貌是好的哦~~叔叔有練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貌週~~


中國人真是禮義之邦呢~
禮多人不怪~~

FANTASY SCENCE PART 1~~CAMERA!!!!!!!!!!
我突然想到兩個在擂台上的拳擊手~
狠狠的互揍對方一拳再敬個九十度的禮說~
歹勢咧~~阿剛才有沒有打得太疼了咧
再狠狠地往小腹揍一拳~~:"啊~這樣子有沒有比較爽咧~~你還有沒有哪裡癢要加強的咧?醬有沒有比較爽咧!"

FANTASY SCENCE PART 2~~CAMERA!!!!!!!!!!
更慘的畫面是...
被暗夜刺客逼到暗巷圍歐
打完了....
一群刺客流著淚跪著向被揍者說~~
"對不起~~~~~~~
我打錯人了~~~~~~~"
.....


醬的故事...
冰雪聰明的我不知道該為被揍者接下什麼對白呢??

A.沒關係~你爽就好
B.那你也讓我打一下好了
C.如果打我你會舒服,好過那你打好了~~但你手有沒有扭著了


我想....
機車鱒魚的選擇應是C吧~~

要命哪!!!~~該叫yasmi去為我買個安泰人壽了,為了她晚年的生活....^+++++++++++^

台長: alfachiang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