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22:30:2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1]冬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來了』冬天來了,才發現什麼實質都沒留下。天總是很藍,時間總是走得很慢。我被拖長的是一地的想像,以為所有都可以鎖在腦子裡當成回億,原來我點點滴滴流逝的,卻都是你。一切走得好慢,已至於被拉得好長,收不回來了吧!留下一地被拖得好長好長的失望。

事實證明我不再經常想念你,也拼不起來你的樣子。其實也沒多久,幾個月而已,就簡單幾個月,我的你就不見了,而你的自己呢?那段屬於黑灰的日子不見了,也許那段過去有點可悲,但是現在的生活沒有顏色了,因為藍空中的你模糊了,有點淡淡的遙遠,被一點南台灣的陽光搞砸了,所幸今年有些像往常一樣的冷冽,我可以找回一點當初的感覺,可惜全部都是贗品,唯一的真實是我不再聽搖滾樂了,雖然我仍愛日式搖滾。可惜,它消失了,因為我的過失。

想回到那個冷峻的山頭,瞧瞧你變什麼模樣。只可惜我動不了身,因為習慣了溫暖柔和的陽光,雖然有時會不小心被灼傷。

剛看了一下信箱,原來什麼都刪除了。那也沒辦法。

只可惜腦子裡的一點感覺沒有辦法消除,也剩感覺除不去了,其他實質的,都被我給燒掉了,灰也飄走了,好可惜。

冬天來了,我又想起了你,可以嗎?

台長: 漢密士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