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25 04:39:3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恆傳法師:家人不停的生病,是業障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彌陀佛!恆傳法師您好!我是陳剛居士,今年32歲,希望能得到法師的幫助。

母親說我是多難的孩子,在我的記憶當中三十年來命運是那麼的坎坷。父親早年去世。我26歲那年結婚,3個多月就離了,去年找了一個,然而卻又查出我有白血病,當時壓力很大,就想安樂死,就不用受苦了,在醫學上這是不治之症,所有的醫療都是延長生命,而且需要很多錢,醫生讓我按時檢查吃藥,我們這個家庭是撐不起了,我自己放棄了西醫治療,一直在吃偏方中藥,藥吃了不少,病情時好時壞,慶幸的是能與佛結緣, 去年冬天我走進了佛門,學習佛陀的教誨,自己慢慢改變心態。慶幸能與《緣苑圓》結緣。夏天在凖堤庵看到此書就請了兩本回來看,看到法師的開示,覺悟了很多。然而家門不幸,一年當中查出三個患癌症的,並且爺爺今年也去世了,生前也沒什麼病。去年我查出白血病,今年正月二嬸淋巴癌症晚期,6月就去世了,五叔今年9月又查出胃癌晚期,家門太不幸了!

請法師開示!阿彌陀佛!

恆傳法師:阿彌陀佛!這位善士,每個人來到世上都要經歷許多的坎坷磨難,沒有一帆風順的,經歷這麼多坎坷而你是否能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這一世要精進修佛不再輪回於娑婆世界,自然就沒有了你所謂的痛苦磨難,你從小身體不好有幾個方面所造:

1、你所世的業力;2、是你父母身體方面;3、祖上陰德不足;這些問題出來並非可怕,可怕的是你是否能明了,即然你與佛有緣,就應深信佛法,深信因果,精進修學,忏悔業障,信中你講到一年之內查出三個癌症兩個去逝,讓人聽了實在害怕到極點。

從你給我寄來的草圖上看;家裡墳地嚴重有問題,住宅同時也出現了問題,建議你們趕快把墳地遷移,遷前和遷後,同時要做佛事,解決這些問題,改善你們家族狀況,挽回更多的生命,我在此祝願你們平安。

台長: 段于婷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