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4 08:58:17| 人氣99| 回應1

Michael Jacks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ichael Jackson


I love u ,Michael!
Michael~~~~~~~~~~~~~~
I love u,
I love u,
love u………



儘管你戀童
儘管你緋聞纏身
儘管你官非不斷
我都還是為你癡迷
我為你沉醉

你的音樂
你的靈魂

你的靈肉
你的情慾

你抽蓄似的呻吟
你狂烈的嘶吼
你火辣的低吟
你的淺笑
你的低語
你的鬼叫

理解你的偏執
愛上你的一切

即使現在你弄得三分像人七分像鬼
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
但是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一如初衷
愛你如故


Michael!我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


Michael Jackson

I love u ,Michael!
Michael~~~~~~~~~~~~~~
I love u,
I love u,
love u………----你怎麼有辦法賺這麼多錢啊,到底是怎樣A錢的?我聽說自從你失勢之後,你家族的人就一直在販賣你的東西度日,以便繼續維持現有的豪華生活。任何東西!只要是你的,像是貼身物品,家裡的任何擺設物品,都被偷出去賣,以便那一群吸血鬼有錢花用!我知道你肩負一整個族群的生計,真是苦了你了,撐著點,加油。

Michael,知道這樣的真相,我好為你心疼。我只能默默支持你,CD一張買過一張,聽不完聽不壞的就放著,收集起來都有幾打了。


儘管你戀童-----是事實,那個死小孩都說出你的性器官特徵了。不過我更相信他是自願的,被你深深吸引的,甚至是他父母蓄意派來引誘你的,我相信你!我真的相信你,要不是我已經超過16歲,我也想去你家過夜啊,你愛幹麻就幹麻,愛怎樣就怎樣,要我怎麼做我就怎麼做,都聽你的,我的王啊!

儘管你緋聞纏身---------一件過一件的情事,也不過是障眼法,我知道你偏愛老女人和小男孩。

儘管你官非不斷---唱片公司對當紅藝人的大小眼是有目共睹的,我不怪他們,畢竟你已經年老色衰,他們會變心也是情有可原,不過你放心,我還是愛你的,我最愛的還是你啊。王…

我都還是為你癡迷--再沒有人能像你一樣變態。

我為你沉醉-----再沒有人能將我對你的愛移除。


你的音樂------深深打動我的心靈。
你的靈魂------簡直是多重變態,我好喜歡。

你的靈肉------------------身心靈一整再整,你不痛我都痛了,求求你別再折磨自己了,不管你是怎樣的形式,我都愛你的。王……

你的情慾------無處可洩,甚至還找來貓王女掩飾,企圖漁目混朱。

你抽蓄似的呻吟---
你狂烈的嘶吼----
你火辣的低吟----
你的淺笑------
你的低語------
你的鬼叫------啊,最愛王你音樂中的這一切了,再也沒有哪一個人能詮釋的像你一樣,這麼好,這麼盡情,這麼盡興,簡直浸淫其中!我常常懷疑你是模擬真實情況而演唱出來的,才能這麼真實,這麼真情,我真是太崇拜你了。不愧是我的王啊!


理解你的偏執
愛上你的一切----王,今生不管你如何受到世人詆毀,已經存在的既成事實,是永遠改變不了的。你的音樂永遠是王者之王,極品中的極品,舉世再無出其右。你的舞台表演也是。我尊崇你,我的王啊…

即使現在你弄得三分像人七分倒像鬼
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
但是
我還是跟一前一樣
一如初衷
愛你如故------王啊,在新聞電視上看到你久違的面容,我激動的要落淚了。但是我知道你不喜歡我流淚的,所以我忍住了。你的臉…你的臉…我好心疼啊,看你這樣我好難過喔。多希望能為你分擔些什麼,又知道自己式微幫不了什麼忙,我只好將你的專輯,一張再買過一張。

現今社會中號稱天王的一個又一個,但是又有哪一個的音樂能像你一樣,帶領我進入殿堂極致的世界!啊……王,我為你癡狂………再怎麼稱霸一時的都不過是跳梁小醜罷了,他們的音樂根本上不了殿堂!只有你是最好的,是我今生無悔的選擇,也是唯一的選擇。

Michael!我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

如果你在看我的文章時偷笑,那你就真的是不了解我對Michael的情意。

別再笑了,我是認真的,你以為我寫這文章是故意用來謿諷的?那你簡直就是大錯特錯!我是真的愛他。不過我也不期待你能了解我對他的感情,畢竟這種事只有當事人才能了解的。除非你也跟我一樣迷戀他!

Michael,我要你知道,今生有人如此愛你,我瘋狂的愛你!

台長: alex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18的姑娘愛打球XD
我也愛他。
2007-07-30 17:25: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